林烈琴代禱信(5)2020年11月

Home 文章 林烈琴代禱信(5)2020年11月

林烈琴代禱信(5)2020年11月

親愛的長執牧者、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祂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約貳1:3)

        在波濤洶湧的今天,當將所記掛的人和事交託主,並倚靠衪,求主憐憫,常念香港,互勉!

        11月的泰北地區,早午温差是17~30°C,雖然蟲子們不像炎夏時躁動,但也有幾次被不知名的蟲偷襲弄至紅腫流膿、皮膚敏感,上月更因食物中毒引致腹瀉。感謝神的醫治、保守平安。在宿舍附近間中又會看到蛇和蜥蜴出沒,才發覺主的保守很真實!

        自7月1日一新學校開學,華人村學校因追趕疫情失去的上課時間(原本是5月15日開學),每週七日都上課和補課!初時學生們因為可以復課,都對上課感到很興奮,專注安靜,老師們也很努力教學。但十幾週過後,學生累壞了。請病假的、退學的、蹺課留家的、在課堂中散漫瞌睡的。我也不能只是一味斥責他們,只好安排活潑形式教學、鼓勵學生積極上課,也為他們祈禱。感謝神,十月上課回復正常,可以鬆一口氣過中秋節,然後再準備學期考試。現在星期日不用補課,大家不致太疲累沉重,教與學和師生的關係也可以回復正常,感恩!

懇請肢體代禱:

  1. 本學年將至明年3月,求主加力,賜我熱誠,在教學上有智慧和能力。
  2. 最近皮膚變差,加上被蟲咬後嚴重敏感,求主增強免疫力。
  3. 求主幫助每星期少年主日學的服侍,可以啟發少年人渴慕尋求神。
  4. 我在港的居所需要出售,但買賣過程複雜,加上我人不在港,需要處理轉換郵寄地址及執拾物品等。
  5. 請記念我今期(三年)的宣教經費,仍有不敷,求神供應。謝謝各位代禱。

主內
烈琴敬上

一新中學高一

一新中學高一

小組習作

小組習作

新天之家英文組

新天之家英文組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