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烈琴代禱信(11)2022年11月

Home 文章 林烈琴代禱信(11)2022年11月

林烈琴代禱信(11)2022年11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健壯:

        感謝神,讓我九月底回港渡假十數天。闊別三年,感覺既熟悉又陌生,衝刺般越過許多關卡;雖身心疲累,但靠主恩得恢復精力,深刻體會到主的豐富奇妙!

        現在已開學數週,一切回復規律。回想返港後踏進宏偉美麗的母會新堂,看見電梯旁豎著重建運動起始的巨型十架,滿載各色紙摺星星,表徵衆肢體齊心禱告和付出!十數年來,神帶領教牧長執團隊,忠心籌劃執行建設,弟兄姊妹同舟共濟,平安過渡許多風浪和爭戰!當處身新堂敬拜和聽道,心中滿是讚嘆感恩!

        猶記起一天黃昏,在教會的樓頂踱步,默想禱告。「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祂。祂改變、祂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祂同居。」(但以理書二20-22)「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拉太書六9)主的話鼓勵著身心疲憊的我,活著就需要親近祂,支取信心和力量,作成祂交付的召命!

許多感恩,也懇請大家記念:

  1. 下學年班上仍有51名學生在堅持學習,真令我和班主任詫異;其中有心不在焉、學習態度散漫的,也有樂意學習的,可以怎樣引導大家都學習愉快,找到意義?教學真是挑戰!懇求主加添我聰明智慧和幽默感與他們相處,並啓發學生能認識真理的主!
  2. 主日學的青少年,自小習慣隨家長回教會參加崇拜(分成人與兒童),升中後則在崇拜前自己先回來上主日學,他們需要適應,也容易被周圍嘈雜環境影響。求主幫助我引導他們專注學習《聖經》,願主感動學生及家長們喜歡來就光!
  3. 請大家記念:近期探訪區內幾個初信的單親家庭,都是媽媽獨自帶著幾個小學至初中階段的子女,日間在不同的果園做散工,辛勤工作養育數口之家。求主憐憫保守這些家庭,她們不太懂得與日夜都在校上課(早上泰文學校,晚上中文學校)的兒女相處,引致關係緊張,求主改變幫助這些家庭。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大家的心,使他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十五13)

        聖誕節快到,願三一主的慈愛、大能和感召,常堅固我們的心,活出平安與喜樂,讓人渴慕主!

        聖誕快樂,主恩滿溢!

主內                
烈琴敬上     
2022年11月

青少年主日學

青少年主日學

高一生分組研習

高一生分組研習

家訪

家訪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