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平、李彭艷桃代禱信 (59)2019年2月

Home 文章 李光平、李彭艷桃代禱信 (59)2019年2月

李光平、李彭艷桃代禱信 (59)2019年2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近日我們很喜歡一首詩歌,歌詞是這樣:「…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淚水,都留下主恩典的記號…」。是的,只有恩典!越忙碌的日子,我們越經歷主的恩典。過去兩三個月我們的喜樂是看見神學生的成長,在聖誕節的佈道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學習上亦有進步。騰縣新天學校經過困難的時刻,同工和學生們不穩定的情況,都彰顯神的大能和保守。我們也經歷到親人和主內肢體離世,亦有身患重病,天天仰望主憐憫的弟兄姊妹,然而神的恩典足夠我們使用。「…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淚水,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創造奇妙:最近這兩年,很多主內及泰國朋友都很喜歡光平所拍的大自然照片。真的,從約50歲開始,他發覺上帝所創造的實在美麗。他不是攝影「發燒友」,也沒有甚麼攝影器材,但在事奉路途中,有時經過村莊,有時停在油站休息,我們便會坐下欣賞優雅的大自然景色。光平總會把握機會拍照,並與人分享,將榮耀歸神。有一次在騰縣新天學校與短宣弟兄姊妹在樹下交談,竟然有一隻像樹葉的蝴蝶飛過,太奇妙了!在新天聖經學院有限的地土上,神祝福我們所栽種的,辦公室前的兩棵洋紫荊樹更讓我讚嘆神的作為和供應。這是恩典的記號,衷心讚美主!

        鼓勵支持:在事奉歷程中,會遇到大小不同的難處,例如身體軟弱、人事問題、學生及肢體的困境等,我們衷心多謝大家送來的慰問和關愛,及對事工的支持,這都成為我們莫大的鼓勵。感謝神,我們在泰國的事奉中,特別是騰縣新天學校的官員網絡,認識了很多很友善及盡忠職守的泰國人。有時光平分享與青少年康復有關的資訊,他們會送短訊來鼓勵,也有交流一些專業意見。前陣子更有些未曾見過面的朋友,寄來一箱波鞋給騰縣新天學校的學生呢!還有短宣隊來探望新天聖經學院和騰縣新天學校,帶給同工和學生們的關愛和禮物,我們都銘記在心。這是恩典的記號,衷心多謝你們!

        忙中帶樂:這兩個月的事奉安排將會很忙碌,我們身體有軟弱和限制,但內心卻充滿喜樂,因為能夠與神同工。新天聖經學院的學生正在考試,下學期的課程接近尾聲。2月25日院長朱昌錂博士到學院教授密集課程,光平負責翻譯泰文。2月27日將會有澳洲中福董事來探望學院,3月1日將舉行學院教師會議。此外,3月4至7日有宣教士退修會,3月11日是中福聯會的週年會員大會。當然,還有學院第二期建校工程的準備等等,都極富挑戰性。我們期待四月尾的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讓我們能安靜在主前,重新得力。感謝萬軍之耶和華帥領我們。這是恩典的記號,衷心感謝主!

主內同工
李光平夫婦

感恩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倆有健壯的身心靈,能平靜安穩地面對事奉的挑戰,並每週往返清邁和騰縣的路途平安。
  2. 求主賜新天聖經學院講師們有健康的身體,彼此同心,在忙碌事奉中滿有喜樂和力量。請為神學生暑假回家的生活和事奉祈禱。
  3. 請記念新天聖經學院第二期建校工程的圖則設計能盡快完成,並請為所需的工程費禱告。
  4. 求主保守騰縣新天學校新同工隊的適應和配搭,並學生暑期活動的安排。
  5. 請繼續為郭誠學生中心的同工、學生及重建工程祈禱。
  6. 今年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將於泰國中部舉行,請記念退修會的籌備和所需的經費。
  7. 感謝神,艷桃的媽媽已入住基督教的護老院,請記念她的適應並能早日接受主。
大自然

大自然

真奇妙

真奇妙

鼓勵支持——短宣+官員友好

鼓勵支持——短宣+官員友好

騰縣新天學校同工兒童節合照

騰縣新天學校同工兒童節合照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騰縣新天學校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