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肇平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7月)

Home 文章 朱肇平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7月)

朱肇平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7月)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在這寒冷而潮濕的雨季,送上溫暖的問候。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神!祂讓我們透過卑微的服侍見證祂的大信實。營工近況如下:

 

阿比西尼亞營的Karta(即Title Deed地契)申請接近完成:

雖然我不曾向你們細說申請過程的每個細節,但營工的董事會主席Sammy 清楚知道每個經歷,在一個祈禱會中,他感謝主,說:「…主啊!我們讚美祢,karta的申請在人看來似是渺茫,但祢卻使它成為事實,且幫助我們排除萬難,現正邁向完成階段…」

在整個申請過程中,我們接觸各個政府部門,包括測量辦公廳(Survey Office)、法律辦公廳(Law Office),不能預計的困難接踵而來,然而主是我們的幫助,祂察看一切,帶領著每一步!現在我們正等候那最終的審批:核實阿比西尼亞營工是屬於基督教非牟利的信心事工,而不是歸類為城市規劃中的商業發展用途。部門的負責人請我下星期五(譯按:8月5日)再到辦事處,完成這個程序後,我們便可如地契部(Title Deed Issuing Bureau)的職員所說,隨即獲發地契了。讓我們為此切切代禱,直至得著阿比西尼亞營工的地契。

 

八月第二個週日是阿比西尼亞營工會員大會

八月十四日為本年年會,願每一位會員不論男女都殷勤地為營工付出一點力量,把年會的事情帶到祂的施恩座前。

 

為車輛轉移手續祈求

在過去的四、五個月,我們曾到文件鑒定部(Document Authentication bureaus)走過五、六次,國際事工差會(SIM)總幹事和我們的經理Ato. Gashaw也一起同行,可是每一次部門的職員都要求SIM呈交新的文件。因此,讓我們把兩部車輛和兩部摩托車要由國際事工差會轉至阿比西尼亞營工的手續交託給主,懇求祂幫助,讓手續早日完成!

 

 

在禾場上收割的弟兄
朱肇平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阿比西尼亞營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