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5)2019年12月

Home 文章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5)2019年12月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5)2019年12月

親愛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平安: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12月13日,新天聖經學院慶祝聖誕,神學生們悉心打扮,穿上自己的民族服裝,令聚會生色不少。碩士班學生帶領敬拜,接著由黃春成講師講道,以神同在的信息激勵我們。學士及碩士生的表演節目帶出神對我們的愛;聖經問答比賽競爭激烈,學生們十分投入,他們的聖經知識也不錯,我們所預備的禮物也全部送出了。感謝神,在駐院講師不足之情況下,祂為我們預備資深客座講師,我們也藉此聚會向全院講師致謝及致送禮物。之後有聖誕聚餐,由校友泡製,食物雖然簡單,卻是味道絕佳,席間氣氛溫馨感人。

        在這聖誕佳節,學生佈道團當然要趁機在不同的地點佈道,我們將走遍四個省府,往中福團教會及其他友好教會的村落佈道。學士生打從11月初就排練,有歌舞及話劇,非常認真。12月15日至26 日,共負責15場聖誕慶祝會,實是歷年之冠,另也將參與當地教會主日崇拜及足球賽等。此外,佈道隊也會把握機會宣傳學院2020年度招生事宜。因為路途遙遠,我們在交通上需要很多時間,求主賜下平安和健康的身體,並祈求主使用我們,滿有主的同在與力量,將救主降生的好信息傳揚,願多人悔改歸主,榮耀主的聖名,阿們!

        學院的第二期建築工程已進入招標階段,12月17日將截標,學院工程小組將於年底前開會決定將會聘用的承建商。建築工程預計於明年一月初動工,師生們懷著既興奮,又戰兢的心情去迎接這時刻的來臨。泰幣五仟萬的工程,截至2019年11月止,新天聖經學院收到建校第二期工程奉獻有泰幣14,585,000銖,尚須35,415,000銖(約港幣9,320,000)。我們需要你的參與,請懇切禱告記念。

        2020年是極具挑戰性和富歷史性的一年,除預計第二期工程將於九月前完成外,學院將於10月10日舉行畢業禮,屆時約有20位碩士生及學士生畢業,實在要感謝神的恩典!我們期望明年學士和碩士新生會有十位或以上,師生們都憑信心禱告,我們的教會網絡也正積極為學院推介,求神親自揀選和預備。

        在主內再次衷心感謝您們的代禱和支持!

        祝以馬內利!新年蒙恩!

新天聖經學院行政委員會:
朱昌錂博士(院長)、李光平博士(教務主任)、
郭貴珍牧師(院牧)、李彭艷桃師母(行政主任)敬上
2019年12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新天聖經學院第二期建校工程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