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童代禱信(20)2022年4月

Home 文章 愛童代禱信(20)2022年4月

愛童代禱信(20)2022年4月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傳道書3:1

        或許你們會奇怪,為何愛童還在香港呢?記起三月初帶著興奮的心情,與同行者準備踏足泰國旅程,再次體會上帝在宣教路上的心意及引領。這時候,上帝卻給我信心的考驗,同行者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之後過了幾天,住在院舍中的母親因呼吸困難,送往醫院治療,才知道她也確診了。當時醫生告訴我,媽媽的病毒數量高,在危險期,情況不太樂觀。得悉媽媽的情況後,我心情非常忐忑不安。當我安靜沉澱思想時,看見神的作為,只能讚美主,「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神有祂的時間,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這兩件事讓我更加敏銳上帝的作為,神讓我逗留在港,與染病的媽媽透過視像相聚,在電話中呼喚著媽媽的名字,為她祈禱。回想起突然而來的挑戰,在安靜流淚禱告後,我把信心轉移在神手中,領受感恩及平安,一切都有神的美意。相信神攔阻我到泰國工場,讓我仍在港可以照顧媽媽,不讓我掛心媽媽的狀況,更加給我機會服侍她到最終。媽媽現在的身體狀況仍不穩定,我把媽媽的生命主權交給神,讓神帶領媽媽。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詩篇62:1

        這段時間,我等候神的計劃在我身上顯明出來。是泰國?是黃金國?我學習不再為自己計劃面前的路。「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我學習默默無聲等候神,神總會在適當的時間,帶給人有意外驚喜。神的時間是最好的,我要學習順服及忍耐等候神。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仍在留院的媽媽得醫治,給她適切的照顧。
  2. 願神看顧和帶領我前面的服侍,按祂旨意而行。
  3. 繼續與黃金國的學生守望禱告,鼓勵與關心,求主帶領。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代禱,繼續與我同行。願主賜福你們。

愛童上                     
2022年4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