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童代禱信(16)2021年5月

Home 文章 愛童代禱信(16)2021年5月

愛童代禱信(16)2021年5月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受疫情入境限制,一直未能返回工場,想念在工場的生活,思憶每個孩子的臉孔、服事的經歷、孩子的改變和成長……感到滿足和喜樂。雖然暫時不能返回工場,但感恩可以與當地老師保持通訊,互報平安和知道孩子的情況。當地網絡不穩定,間中會連不上,求主保守看顧他們所需要的一切。

        留港期間,完成了兩個課程,感恩在疫情中有實習機會。更感恩的是可以在4月中開始有參與本地跨文化事工,逢星期天下午參與印尼姐姐工作,有做手工、跳舞,亦有導師教英文和廣東話,最重要的是去關心聆聽她們工作上的困難。起初感到有點壓力,擔心自己能與她們溝通嗎?感謝主,雖然語言上有些困難,但也可用普通話和身體語言與她們交流。

        除此之外,我也有機會去姐姐的僱主家探訪,觀察他們的相處,了解他們的困難,用關心作橋樑,求主賜智慧能力,讓我更多適應和投入這事奉。

代禱事項:

  1. 感恩在港期間能參與本地跨文化事工,求主加力。
  2. 在5月尾能帶媽媽去覆診,可以有更多的陪伴相聚。
  3. 求主保守開路,讓我可盡快回工場服事。
  4. 在工場的孩子身體和學習的需要,加力給老師,身、心、靈得強健,能悉心去教導學生。

        謝謝你們的祝福與代禱。

        你們的參與是我向前行的激勵,請繼續與我同心同行。

愛童上                     
2021年5月21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