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夠用(02/2020快訊)

Home 文章 恩典夠用(02/2020快訊)

恩典夠用(02/2020快訊)

純文字版

宣教士之歌──蘇燕茵(本團派駐泰國工場宣教士)

恩典夠用

  在智慧逸蘭大學生宿舍裡,神特別感動我,去關顧那些無父無母或來自單親家庭的學生。起初,我只希望為這群學生帶來更多的歡樂。但跟他們的相處久了,反倒是我得鼓勵和安慰。或許是他們從小就缺乏,所以很能容易察覺身邊友伴的微細需要吧?

  除了得到鼓勵和安慰外,他們更是我日常服侍的好幫手!一次我在這新手為宿舍外的花園除草時,他們卻教曉我如何挑選鐮刀,並示範如何修剪樹枝。原來他們多在農村長大,園藝對他們來說是出於日常,但對我來說卻是不知如何入手;在他們的指導和陪伴下,這個「第一次」就輕鬆地完成!事後我請他們外出吃飯,他們選了一間最實惠的食店,還問我可否也邀請其他宿生一起來享用?我心想,他們寧願吃得價廉簡便,為的是可以讓更多人分享。

  從他們身上,我領悟到:神容許我們處於「不足夠」,這或許是生命中的禮物。因為在「不足夠」裡,我們的眼晴才會看見恩典處處。在「不足夠」裡,我們更容易生出樂意、知足的心,和別人共享神的恩典。聖經說恩典夠用,不是說一切都足夠了,而是在「不足夠」裡,親眼見證神用祂的能力和愛擁抱和包圍我們的軟弱;恩典夠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