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治權、彭陳麗娟代禱信2019年2月

Home 文章 彭治權、彭陳麗娟代禱信2019年2月

彭治權、彭陳麗娟代禱信2019年2月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

        進入2019年已將近兩個月了。過去的三個多月,我們看見神豐富的供應與預備:濠光軒的小學生午膳空間於2018年11月4日開始服務。我們招待了三個中國籍學生和他們的家長,以及四個菲律賓籍學生和他們的家長前來濠光軒午膳。自此,他們不用再冒風寒在公園吃飯了。其間我們為他們預備了圖書、遊戲和福音動畫。福音動畫光盤是一間從香港來澳門短宣的教會,看到我們上一封代禱信後有感動,主動送給我們的。濠光軒的投影機太舊了——投放出來的畫面變色,天父感動一位澳門的弟兄給我們換了一部。播音的喇叭是母會送來的。天父的供應,實在數不完。祂更為我們招來三位姊妹義工,連同我倆一共有五個人,可以輪替服侍這些小學生。期望這群家長及小孩感受到主耶穌對他們的愛,有朝一日接受耶穌為救主。

午膳時刻

午膳時刻

聖誕慶祝

聖誕慶祝

遊戲

遊戲

福音動畫時刻

福音動畫時刻

        2018年12月24日濠恩堂弟兄姊妹參加「祝福雀仔園」報佳音活動。麗娟被邀請為這活動預備福音禮物包,共三百多份。當中為了因應本區的需要,分別準備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和印尼文的福音單張,期盼每位收到禮物包的人,除了因有禮物開心外,更能知道:「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失喪的人」的信息。濠恩堂的弟兄姊妹和紅磡堂的短宣年青小伙子,一共20多人參加是次的報佳音,整晚活動有50多人參與,分為兩隊,到各站點唱詩和佈道,全程由治權負責拍攝記錄。完了之後,我們的團隊在濠恩堂有聖誕聚餐,真是心靈滿足,肚腹也飽足。

整裝待發——「祝福雀仔園」

整裝待發——「祝福雀仔園」

街頭報佳音

街頭報佳音

濠恩堂2018聖誕報佳音團隊

濠恩堂2018聖誕報佳音團隊

        2019年1月濠恩堂遷進新堂址一週年,在這一年中深深體會父神充足的供應。賬項全年總結欠澳門元3,534.80。多謝天父留下這個數目,提醒堂會的弟兄姊妹,要為神的家盡上當盡的本份。

        2019年1月6日(主日)是治權來澳門事奉的十周年記念,與教會弟兄姊妹分享這十年來的心路歷程,又提醒各人切切為濠恩堂的將來禱告,求天父憐憫賜下合適的牧者。

治權來澳十周年記念

治權來澳十周年記念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為著過去在澳門的日子感謝神,為著將來的事奉仰望我們在天上的父神。多謝各方弟兄姊妹的禱告、支持和鼓勵,使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孤軍作戰。
  2. 濠恩堂中有些會眾來聚會接近十年,但仍未願意在眾人面前接受浸禮,見證主耶穌。另也有早已受浸的,但靈命卻是強差於主耶穌的教導,請禱告記念,求主憐憫。
  3. 請禱告記念,2019年7月尾至8月頭,我們將要回港工作匯報兩個星期。因治權年屆70,以後每年都要回港工作匯報。請大家切切為濠恩堂的將來禱告,求父神憐憫濠恩堂,賜予願意接棒的僕人。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