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芬宣教士代禱信(八)(2015年9月)

Home 文章 黃麗芬宣教士代禱信(八)(2015年9月)

黃麗芬宣教士代禱信(八)(2015年9月)

親愛的同行者:

  您好嗎?我在巴拿馬的第一期宣教事奉已經完成了,並且已於八月底回到香港工作匯報。其實,我的工作匯報本來應該是從十二月才開始的,但考慮到我的巴拿馬居留簽證於今年十一月底到期,如果要更新了簽證才回港工作匯報,有可能不能確定歸期了。以前曾聽聞不少宣教士在更新簽證遭遇困難,甚至有多次遭否決申請的情況,以致延誤了工作匯報逾年多兩年時間。有見及此,我提早工作匯報,希望在簽證到期前回到巴拿馬。

  之前一封代禱信中提到的青少年營、受難節聯合退修會、八月的聖經學院奉獻營,全都平安順利的完成了,感謝主。今年聖經學院更多了學生,共有五~六位,希望明年能有更多人願意接受裝備成為傳道人。

  回到香港已經一個月了,除了到各差遣教會、支持教會及友好教會中講道、分享外,也常有機會見到不同的弟兄姐妹,多謝你們關心我、關心巴拿馬的事工、更請我吃飯。在巴拿馬時,已經對香港飲食的渴求愈來愈少了,但是一回到香港,吃著過去三年都不曾吃到的麻辣米線、港式麵包、飲著益力多、奶茶、檸茶、利賓納時,幸福指數突然飈升數倍 \(^O^)/!但是,從現在開始,更要小心節制飲食了!其實,吃什麼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見到你/妳,我親愛的朋友們,多謝你一直以來的代禱、關心或奉獻支持,我才能順利完成第一個任期。實在感恩過去有你的同行,使我能一路走來,常歷恩典。

  我將於十一月十日返回巴拿馬,第三天會請假到委內瑞拉探望當地華人教會,因為他們現在連一個牧者都沒有了,加上當地政府、經濟、民生及治安都直往下滑,各地人心惶惶,教會亦在艱難中匍匐而行。我心裡對他們也好生掛念。十一月二十日會回到巴拿馬開始第二期(三年)的宣教事奉。

  巴拿馬近年樓市興旺,房租增加,一般日常物價也不斷上調;加上須再次申請新的居留簽證;第二期任期的預算因此稍為上調至港幣27,000。扣除差遣教會及支持教會的支持(以去年的支持金額計算),還差約四成約港幣12,000的金額,需要弟兄姐妹支持。過去以自動轉帳形式奉獻支持的弟兄姐妹,自動轉帳的期限是到今年十二月,如果願意繼續支持的,須再填寫自動轉帳授權書並寄交/傳真到差會。

  願您繼續與我同行,讓我們能一同分享在生命中的種種喜悅。多謝您耐心的閱讀我的代禱信。如有時間也給我留言,讓我能知道您的近況,好在禱告中彼此記念。願主祝福您!多謝!

主內,
麗芬
2015年9月30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