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釗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5月)

Home 文章 何慧釗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5月)

何慧釗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5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很久沒有給大家問安,因為每次正要提筆時,生活總是有些漣漪,以至推延又再推延。

  2014年底,家父病危,我放下所有工作,趕回香港;2015年初,父親終於離世。我一家兄弟數人就在這種情況下共聚,不無唏噓。處理好喪禮後,我便回美了,不過一些抑悶的情緒要過了好陣子才揮退,心情才得以調整。

  2015年繼續在南加洲的新移民查經事奉;過去兩年感恩的是:有機會接觸幾十位東歐人。東歐人是甚麼人?他們是指:蘇聯人丶烏克蘭人丶保加利亞人丶匈牙利人、還有塞爾維亞人。他們是怎樣的呢?對於他們的文化特色,我是無知和膚淺的。我只知道目前接觸的那一群朋友是:高度自我防範,但是專業的,他們當中有畫家、有歌唱家,對他們的印象,只有匈牙利詩人裴多斐的詩,較爲熟悉: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但奇怪的是他們大都熱愛普丁呢!

  如此陌生和具歷史內涵的多國民族,竟有幸得以相遇,每週我都會到他們的英語學習班,在課前和他們見面,有些人,我們一週都有機會餐/茶聚。我面對這些充滿人生閱歷,高大英偉漂亮的民族,一直問神:如何繼續下去呢?和他們相聚的機會是稍縱即逝,給他們聽到福音的機會!

  而其他查經聚會繼續如前,許多人的困難總是會往你身上來,需要忍耐聆聽忍耐?對我這些年,真是大挑戰,大學習!

  最後稍談身體狀況,就是有不同的毛病,其中最困擾的是耳鼻喉常嚴重發炎,最後醫生診斷為咽喉逆流,所以許多時候都不太想多說話,或者學習沉黙,聆聽是對的。

  匆匆行文,稍作報告,願彼此繼續紀念。

  順祝主恩常滿!

主內
慧釗
2015年5月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