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周陸美容代禱信(188)2023年1月

Home 文章 周成、周陸美容代禱信(188)2023年1月

周成、周陸美容代禱信(188)2023年1月

親愛的代禱勇士主內平安:

        辭別舊歲喜迎新,備好新瓶裝新油,天天愛主添新恩,常常喜樂福滿心!聖經說:「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林後三18)年初一往苗栗頭份堂分享這訊息,但願主把鏡子更新擦亮,讓主光輝映照,更新改變,榮神益人!

感恩與代禱

  1. SOGO六和福音中心及招生
            感謝主的恩典,使我們可以使用這個地方,作為主基督福音的出口。聖誕過後,我們請人重新油漆、更新玻璃貼圖、換上招牌字樣(約六47),加添中福團的宣傳,簡單就成了。願主使用這人來人往的地方,神垂聽禱告,感動人心,使人的心渴慕尋求真神,走進來得著主奇妙的福音!求主預備現有的週六早上查經小組,進一步成為「家教會」小組崇拜。過年後再思想招生開班,吸引外面的人進來,求主指引賜智慧!
  2. 週間廣東話/國語班及探訪
            每週三小組聚會之前,有人想學國語,就提早一個小時來。有人學了騎機車(Scooter或motor cycle),有人買了汽車,預備開工做生意。有姊妹騎車發生意外,傷了右手肩部,看醫生和調解處理中,和保險理賠;也有副甲狀腺看醫生的、跌傷的、小腿整型手術等,請為他們禱告快快康復。聖誕節在酒樓辦自助餐,吃得津津有味,十分開心!尾牙聚餐在福音中心聚會後舉行,彼此祝福過個快樂年!
  3. 中壢六和主堂租用及關顧
            主堂4月租約期滿,房東本通知要收回,但經溝通後說可以加租續約,所以余傳道要與執事們切切禱告如何決策。求主指引賜智慧,是將主堂搬到副堂用,還是拼貴租不用搬?近日他們可要決定了。請代禱!每早晨我們牧者也會分別傳出線上靈糧與教會群組及國語班小組分享。余傳道主責並適應牧養,我們代禱並關心熟悉而沒有恆常返教會的信徒,或慕道友,更常為牧者禱告,求主賜愛心、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工。聖誕主日大大小小約有50多人參加,有獻唱、打鼓、表演、見證、抽獎、短講、聚餐等,大家開心慶祝基督耶穌降生。
  4. 台灣崇真會50週年籌備
            崇真會努力開拓多幾間堂,今年達標共15間堂;感謝神奮興更新教會,並預備50週年各樣慶典,求主加能賜力!
  5. 短宣
            請記念欲報名前來短宣培訓的教會或小組,求主按祂美意開道路,能以宣教互動,沒有疫情或海關制度的困難,成就主的美意!

家庭動態

  • 求神賜周成牧師身體健壯,過年後例行檢查蒙主賜福,繼續能以喜樂信靠順服的心事奉,高舉主名!
  • 去年聖誕節、新曆新年、舊曆新年都在主日,年初一清早便開車往頭份堂,幫忙主日講道,之後開車往台中探望兩位姊妹,一同午餐後再開車回中壢來。感謝主,神垂聽禱告,只有一小路段阻塞,沒太大影響。
  • 今年沒有闔家出外過農曆年,就在小年夜一同吃團圓飯,感恩。
  • 頌揚去年底獲一家公司邀請指定編曲七首,感謝神,他能按時完成。

        感謝新年期間,彼此線上賀歲迎春。數算主恩,毋忘各教會的關心支持,繼續為福音廣傳,獻上禱告,非常感恩您們在背後的奉獻與同心擺上!

        願主愛開啟人心,見到人心歸回真神耶穌基督裡!阿們。

主僕                          
周成 美容           
2023年1月24日

國語班學員享用酒樓自助餐

國語班學員享用酒樓自助餐

六和福音中心

六和福音中心

闔家團圓

闔家團圓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