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玉代禱信(7)2020年5月

Home 文章 周伯玉代禱信(7)2020年5月

周伯玉代禱信(7)2020年5月

親愛的牧長、同工、代禱勇士們,平安:

        五月又到了,我的屬靈的飛鴿傳書又來了。

        謝謝大家的代禱,你們禱告很重要,神是聽禱告的神,謝謝你們。

        很感謝神,這週六開始帶領歐洲短期線上國際查經班,而週三班陸續開課。

        為什麼有查經班呢?這是神奇妙之工啊!簡單述說,去年在一間教會講道,認識了台灣CCF的查經班同工,而在當時不久前德國負責的牧區就是用CCF查經方式與資料,所以早已耳聞,因此我在觀摩的心態下去查經團契;之後參與同工訓練,台灣區督導也安排我做了經文講解講員,因為深入了解CCF的組織與管理,發現他們的理念非常清楚和周全,他們的目標是成為教會的配搭事奉的角色,很多的細解都站在教會的立場出發,神透過查經團契的學習也開啟了我不一樣的眼光和思維,所以未來到德國除了牧養和講台事奉外,也可以馬上接軌柏林查經團契的服事。感謝神。

        歐洲線上查經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一開始我有關懷歐洲和內地的弟兄姊妹。首先感謝台灣的弟兄姊妹,因內地弟兄姊妹沒有時差,所以有台灣弟兄姐妹跟我一起配搭,堅固從德國回內地的學生。在一起禱告當中有台灣的弟兄說,他很得益處。話說回來,那歐洲的姐妹們有時差怎麼辦了?有一位姐妹一個人在國外,疫情的時候我們聯絡,她一個人在房間裡,講話都悠悠的,在台灣的我聽到好像有回音一樣,知道她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也有我認識的台灣的學生剛到德國沒多久就發生疫情,這一群來自台灣的外國人被歧視,口罩又不夠,戴了又被人指指點點,經過大街上被上大聲叫Coronavirus,在害怕的同時正想著怎樣可以有小確幸,這是我們在台灣不會遇到的。同時,我們也要為華人合一禱告,同樣的黃皮膚和黑頭髮,不見得會彼此接納和認同,相對的,仇敵也可能見縫插針。因此我在瞭解和關懷的同時,有一天突然有一個想法:不如用神的話一起查經吧!剛好現在疫情大家都上線了,網路沒有國界之分,也沒有分時差性,畢竟歐洲在禁足的情況下時間多了。我們可以超越疫情、超越時空線上見,感謝主。經由禱告和與CCF交通後,他們願意協助我開始網路查經,並且有同工在繁忙中協助我,據我所知CCF好像第一次用網路方式開查經班,我超級感謝神,這都是神的恩典,雖然人數不多,但是人是神量的,我們不看人數,每一個都是重價買贖回來的。我只有超級感謝神,Super!

        感謝神,沒有祂就沒有一切,這一切恩典都是來自於祂。

        也請您為華人宣教事工禱告,願神的旨意成全。

協助德國洪牧師網路直播

協助德國洪牧師網路直播

歐洲線上查經班

歐洲線上查經班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感謝神!雖然簽證還沒寄來,神保守和祝福我在台灣繼續裝備和學習。
  2. 因應疫情,歐洲教會辦的特會用線上直播方式,使我能參與歐洲華人事工研討會,感謝神給我機會學習和裝備。
  3. 謝謝大家代禱!4月19日晚上協助德國洪牧師(目前滯留在台)藉由網路直播對德國杜塞多夫教會講道,一切順利。
  4. 感謝神使用我在台灣參與組員兩國遠距交友戀愛輔導,並感謝同工的支援。
  5. 在台灣除了小組中配搭服事,有一對一陪談,感謝神!姐妹預備報名教會下一屆受洗。

        謝謝教會、小組、同工和我在生活上彼此的連結、關心和代禱,為宣教核心小組每一週禱告祭壇,教會的關懐和支持,同工一起堅固內地弟兄姐妹的禱告祭壇,以及CCF國際查經團契的配搭……等,向神感恩!

  1. 持續為歐洲疫情代禱守望,願疫情止息,確診的病患者得醫治,安慰疫情中失去親人的人們,保守看顧每一位醫護人員。
  2. 歐洲當地的主內家人因疫情需待在家中,禱告後我跟國際查經同工討論,開了短期的國際網上查經班,在每週的週三和週六,願參與的組員適應網路軟體,求聖靈引領組員更渴慕神的話,穩定聚會,求神挪去仇敵的攔阻與破壞。求主堅固同工們手上的工作,好的時間管理及有足夠的體力,加添智慧與聖靈同工。
  3. 請為洪牧師和柏林愛加教會的弟兄姐妹,防疫期間,身體健康、靈裡飽足代禱守望。

您的宣教夥伴:周伯玉(Sunny)敬上
2020年5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