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玉代禱信(14)2022年6月

Home 文章 周伯玉代禱信(14)2022年6月

周伯玉代禱信(14)2022年6月

親愛的牧長、同工、代禱勇士們,平安:

宣教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宣教

你看到「雲柱」了嗎?

        走在宣教的路上處處有神蹟,在6月19日發生了一個奇妙的事,忍不住要跟你分享。由於柏林的天氣持續升溫,已經到達38度,甚至傳來有火燒山的訊息。原訂在6月19日舉辦戶外敬拜和烤肉活動,因為電子傳單已經發了,所以當天還是照常舉行。前一天開始發出代禱訊息,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沒想到當天神用「雲柱」為我們遮太陽。當時一到目的地之際,陽光很猛烈,我們籌備活動的時候,選擇了柏林舊機場烤肉區,整個區域都沒有遮蔽處;我們選擇在旁邊幾棵樹的陰影下遮太陽,結果突然起了涼風;接著我們直接走到烤肉區,一大片厚厚的雲在我們的頭頂上,當下我們還以為快要下雨了。柏林的天氣總是讓人無法捉摸,結果一直到了我們結束,天上的雲還是沒有飄走,也沒有下雨。當天來了很多新朋友,也看到弟兄姐妹的熱情、關懷和「願傳、願做的心」,太感動了!我們神真偉大,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父神。

 感恩讚美:

  1. 感謝神,6月19日雖然是今年夏天最炎熱的一天,許多弟兄姐妹未能參加戶外主日聚會及燒烤,但也有30多人參加(其中有10多個新朋友)。
  2. 請為母會台北基督之家金培文長老率領兒主團隊,將於8月27日開始(每週六),一連四周協助德東兒童主日學師資培訓獻上感恩。
  3. 為生活中所需獻上感恩,神的恩典夠我用。

代禱:

  1. 請為8月7日(主日)有七個城市聯合主日敬拜及受洗代禱。柏林是其中一城,請為近期內邀約的新朋友能決志信主,進而受洗代禱。
  2. 請繼續為Wedding德國浸信會教堂能順利在七月完工代禱,求主預備讓柏林愛加教會可以在疫情兩年後順利繼續租借使用。
  3. 請代禱讓慕道友不消滅聖靈的感動,可以穩定地參加主日聚會。目前線上主日時,我家開放邀請慕道友一起聚會,希望他們也可以彼此連結,適應基督徒的生活,求神感動、保守、揀選。
  4. 請代禱烏俄戰爭早日止息,世界各地食物供應無虞。烏俄兩國都算是世界糧倉,發生戰爭加上經濟制裁,造成食物供需失衡,食物短缺(德國目前某些食物和食油即常缺貨),以致物價一漲再漲,汽油也漲,使平民百姓也陷入經濟的恐慌和生存的威脅。因此求主賜雙方執政掌權者,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盡速和談休兵。
  5. 為我每日親近神,有美好的生命見證代禱。

您的宣教夥伴:周伯玉敬上
2022年6月

神用「雲柱」覆庇我們

神用「雲柱」覆庇我們

烤肉新朋友,大家一起坐地鐵回家

烤肉新朋友,大家一起坐地鐵回家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