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玉代禱信(13)2022年2月

Home 文章 周伯玉代禱信(13)2022年2月

周伯玉代禱信(13)2022年2月

親愛的牧長、同工、代禱勇士們,平安:

        祝大家新春愉快!來到德國即將要過第一個春節,真的不太習慣,因為突然有一天我好想念台灣春節時高速公路塞車的報導和景況,哈哈。因為德國太安靜了,晚上九點以後不可以有很吵的聲音;而這個時間在台北卻是高朋滿座的時候,夜市人潮擁擠的時候,7-11開門關門的鈴聲…好懷念喔!

神教會我一件事「專心事奉」
        德國人非常自律和自愛,這是我看到的優點,是我蠻喜歡的德國文化。除了安靜之外,其他還算便利,當然工作效率沒有台灣快速,但是也OK囉!來到這裡快九個月了,感恩在神的引導下定位了,同時也學習到「專心事奉」這四個字的重要性。怎麼說呢?首先我很感謝默默關心我的屬靈長輩,有一天我又為著教會的人事關係憂愁,覺得有很大的石頭壓在我肩膀上。我跟神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強壯又能幹的牧者,老是隱約覺得有厚厚的石牆在我前面。」後來請屬靈長輩為我禱告,長輩當下講的一段話,讓我豁然開朗。他問我:「教會的事是誰應該要去解決?人的事又是誰應該去解決?」我默默地聽著,接著他說:「是神要去解決,不是你要去解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神要去解決,而不是你要去解決。」我當時心中突然一醒,是的!我掉到仇敵的計謀裡了,讓我每天心事重重,話都不敢說了,很像是有一個黑暗的權勢轄制著我。感謝神,總是在我需要祂的時候,祂出手讓我明白祂要我學什麼,我要學會「專心事奉」祂。專心的意思就是不偏離、不分心、定睛在主,不可影響事奉祂,把所有問題帶到祂的面前交託給祂,讓主來掌權。

        感謝神,⽣命每⼀天都在突破,我還有很多地⽅需要學習。很感恩,有愛我的教會、牧者和同⼯,讓我有信⼼往前⾛。⼀切榮耀歸給主!

        另外,到了德國一切從頭來,關係網絡、語文、生活、文化、食物、交通…都要從頭適應和學習,我相信禱告的力量,禱告就是力量,謝謝大家的代禱。也請繼續為德國華人福音禱告,求聖靈的火燃燒,德國華人靈魂一個一個歸入主名!哈利路亞。

感恩:

  1. 感謝神!柏林週四查經班和兩週一次啟發小組的同工開始被神挑旺,願意承擔更多責任。
  2. 感謝神!柏林愛加教會主日目前平均有30人穩定上線,也求主堅固他們,一切都是聖靈帶領。
  3. 感謝神!1月15日德國(四牧區)同工聯合退修會在主愛中完成。感謝神,使用我分享做神兒女的心,要斷開不信任神的負面思想和重視父神同在的必要性,感謝神,弟兄姐妹有很好的回饋。

代禱:

  1. 為柏林愛加教會代禱,在真理上紥根。求神更新生命,復興教會,主愛充滿。
  2. 為我2月20日、3月27日兩次講道代禱,求神膏抹我的口,釋放神的信息。這兩次教會希望有實體聚會,請代禱能租到場地。
  3. 請為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的威脅日增代禱,德國近期單日已突破二十萬人,疫情嚴峻,求神保守政府應變能力強,全民共體時艱。
  4. 南德海德堡大學有人闖進演講廳開槍,一死三重傷,兇手已經當場舉槍自盡。請大家為德國校園安全禱告。
  5. 近期忙於服事,加上德文課,時間上切割片片。請為我即將進入語文B1課程代禱,求主賜智慧分配時間、記憶力丶聽力。
  6. 也請大家為教會慕道友禱告,目前大約有四位,盼望四月份可以受洗。
  7. 也為教會華人第二代大學生代禱,更多認識上帝、親近祂。求神使用我成為他們的大姐姐,帶領他們更多愛神。
  8. 請為我德國宣教經費和一切需要守望,相信神的恩典夠我用。

您的宣教夥伴:周伯玉敬上
2022年2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