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必能、吳許真寧代禱信2021年8月

Home 文章 吳必能、吳許真寧代禱信2021年8月

吳必能、吳許真寧代禱信2021年8月

主內各位代禱勇士平安:

  1. 為家庭:
    • 在巴拿馬接種新冠疫苗的速度加快了,已經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打了第一針。我們夫婦與女兒已接種了二針疫苗,兩個兒子也接種了第一針。巴拿馬的感染人數逐漸下降了。
    • 為大兒子啟斌能在合適時間接種第二劑疫苗禱告,完成兩劑接種後,將來若需要往香港工作,就可以減少入住隔離酒店的日數。他正幫一個基督教機構翻譯查經資料,從英文到西班牙文,希望在翻譯的同時,也能對他的靈命有更大幫助。
    • 師母身體還是虛弱,請為她祈禱。
    • 為我修讀教牧學博士課程的功課可以盡快完成祈禱。
  2. 為中南美洲聖經學院中西文神學訓練祈禱,西文神學最後一課是聖經的希伯來文,這學期亦教了三課中文神學。Fausto博士很滿意學生的表現,感謝神!
  3. 為巴京堂通過購買的物業禱告,現在還未簽臨時買賣合約,希望手續能儘快完成,可以在這個有二萬華人的地區開辦社區中心。
準備買下來做社區中心的物業

準備買下來做社區中心的物業

  1. 巴京堂明年五十周年紀念,也是華人福音事工在巴拿馬開始五十周年,巴拿馬眾華人教會決定要在明年受難節期間一起慶祝這大日子。但因疫情關係,未知可否如期舉行,也未能定下細節。我們會在十一月檢視實際情況再作進一步安排。求神幫助使我們知道如何慶祝,更重要是如何使用這周年慶典來發展及推動福音事工,求神使用及成就大事。
  2. 巴京堂擴建的第二期建築仍陷在膠著狀態,市政府要求重新申請建築許可證。
  3. 巴京堂西文部正邀請一位年底畢業的神學生來參與關心及發展青年事工,若是神的心意求祂成就。
  4. 有一位傳道人剛完成在蘇利南的事奉,我們邀請他來牧養牛口省教會。請記念他來實地了解,也求神指引他的道路。
  5. 牛口省教會自置物業在七月廿二日已取得裝修許可證,為此感恩,教會剛開始大裝修,準備九月份在教會開始實體崇拜。

吳必能、吳許真寧

七月廿二日搬運建築材料

七月廿二日搬運建築材料

牛口省教會七月廿六日開始裝修

牛口省教會七月廿六日開始裝修

七月廿八日

七月廿八日

八月五日

八月五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