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德、吳陳淑吟代禱信(12)2022年1月

Home 文章 吳天德、吳陳淑吟代禱信(12)2022年1月

吳天德、吳陳淑吟代禱信(12)2022年1月

親愛的禱告夥伴主內平安:

        新年蒙恩、平安健康!

出埃及記33: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

        疫情爆發已兩年了,以為去年年底疫情減緩,人們可恢復生活的日常,沒想到新變種病毒又在肆虐大地,不時聽到或看到確診人數創新高的信息,大家都為此感到無奈,不知疫情幾時會停止。神的話語帶給我們心靈的力量,我們是蒙大恩的子民,願我們在新的一年,在神眼前蒙恩,以出埃及記33:13的經文彼此共勉。

        12月聖誕佳節,所有教會、基督徒無不把握機會向未信者分享福音。與一位慕道友分享在她家舉行聖誕活動的可能,沒想到,她願意開放家庭作為活動場地。於是,在12月25日下午舉行聖誕燒烤活動。當天,我們一家在往活動場地時,竟突然下起雨來,且越下越大,看來沒有停止。心想,這場雨恐怕影響到活動,為此默默的向神禱告。奇妙的是,到達場地時,雨就變小,後來更停止了,活動仍舊可以舉行。到結束之後,才發現原來神是為要降低酷熱的溫度,使大家可以在涼爽的氣溫下燒烤,真是神奇妙的保守。當天共有18位華人參加,其中12人還沒有信主。活動當中,天德負責福音短講,又個別與朋友交流。但願這12位未信的朋友,因著聖誕的聚會,能明白耶穌基督為我們而生的真義,早日信主,早早領受屬天的福份。

        一天,淑吟接到一位華人婦女的電話,得知她剛懷孕,但在懷孕之前,因確診新冠肺炎,吃了不少藥物;為此,夫妻兩人擔心胎兒健康受影響。我們有機會陪伴這對夫妻到醫院看醫生,經本地高級婦產科醫生的診查,告知這些藥物對胎兒的成長沒有影響。聽到這個結果,著實令人感到歡喜,尤其是這位丈夫心中得以釋然,為他們感恩。我們也一直切切的為他們禱告。這對夫婦未信主,在陪伴中向他們撒下福音的種子,雖然他們未有什麼回應,惟將他們交託叫人生長的主。

感恩的事:

  1. 去年聖誕活動舉行之前,也擔心新變種病毒因群聚而彼此感染。感謝主的保守,不單聖誕活動照常舉行,每位參加者到如今都很健康,未信的朋友有機會體驗聖誕的氣氛,為此榮耀歸於主。
  2. 感謝主,以勒順利完成大學第一學期的學習,趁著學校聖誕假期,於12月19日回烏干達,我們有美好的相聚,他更能和老師朋友見面,在家也有很好的休息。他於1月22日平安回到荷蘭,繼續大學的課程,實在感恩。

記念的事:

  1. 為我們新一年的服侍禱告,在烏干達探索及拓展非洲華人事工。求主開通達的門,忠心服侍,帶領在非洲的華人歸主,植堂建立教會。
  2. 目前仍以網絡關懷肢體,求神賜福使用。
  3. 請為一位來烏干達近兩年的姊妹禱告,因工作及家庭的壓力,情緒受影響,求主給淑吟智慧,帶領她讀經禱告,走出困局。
  4. 記念一位在南蘇丹的姊妹,確診新冠後康復,卻發現淋巴結腫痛,來烏干達做檢查。1月24日陪姊妹去看醫生,並取了樣本做化驗,待一兩個星期後有報告。求主賜她平安及喜樂的心。
  5. 請為我們的宣教經費需要禱告,每月需港幣四萬元,求主預備。

你的宣教士家庭                
吳天德、淑吟、以勒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