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德、吳陳淑吟代禱信(10)2021年8月

Home 文章 吳天德、吳陳淑吟代禱信(10)2021年8月

吳天德、吳陳淑吟代禱信(10)2021年8月

親愛的禱告夥伴主內平安:

        我們一家在香港向各位問安。

        一年多的疫情到如今仍未停止,最近歐洲多國發生百年一遇的洪災,中國發生嚴重的水災,還有其他國家地區遭受天災,這一切災禍為各地帶來重大的傷亡和難以估計的經濟損失……但主耶穌鼓勵我們:「要常常的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1),願我們在基督裡彼此勸勉,仍不灰心的向神禱告。

        5月中,烏干達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開始增加,有國際學校的老師和學生確診,學校亦採取了相應的防疫措施。6月初爆發新一波的疫情,我們得知有認識的華人確診,都各自透過微信問候。之後疫情更加嚴峻,感染人數日增,不少醫院有人滿之患,只好為輕症者處方藥物,讓他們在家休養治療。我們不時收到有華人因新冠肺炎離世的消息,想著他們離鄉別井來到這裡,就這樣喪失性命,實在難過,只能藉著禱告求神安慰逝世者的家屬。6月中烏干達政府實施封城、提早宵禁等措施,呼籲大家盡量留在家中。雖然疫情仍然嚴峻,亦為確診者和離世者感到難過,但只要我們知道確診者可以康復出院,無論是否認識,都為他們獻上感恩。疫情之下,我們禱告呼求全能慈愛的神,憐憫看顧大地蒼生。

        6月初以勒高中畢業禮後,獲差會准許回香港工作匯報。可是出發前一天做核酸檢測後,得知以勒確診新冠肺炎,原定的行程就不得不押後,兩天後,天德也接著確診,感恩他倆算是輕症,可以在家透過藥物治療和休養。另外,出於神的憐憫,淑吟檢測一直都是陰性,可以照顧他們。感謝各位為我們一家代禱,使以勒和天德先後康復。天德染病期間,淑吟得知一位華人朋友的丈夫有新冠肺炎徵狀(朋友帶著小孩已於去年底回國),卻不知去那家醫院求診,淑吟建議他跟我們一道去看醫生,他聽了之後頓時感到心安。感恩他入院接受治療,現已康復,他們夫婦仍未信主,祈求凡事都能的神親自在他們心中動工,期盼有一天,他們夫婦信主領受救恩。

        6月底,我們一家三口經商議和禱告,設若7月2日的檢測報告是陰性,我們就出發往香港,否則就留在烏干達。蒙神保守,我們一家7月5日順利入境香港,檢測陰性,可入住隔離酒店。然而在隔離酒店第一次做檢測,天德、以勒又再測得陽性,需入院作徹底治療直至康復。天德和以勒於7月26日完成了隔離觀察。淑吟是密切接觸者,被轉送到另一防疫酒店隔離,感恩她沒受感染,7月30日順利結束隔離,一家三口歡喜的再次相聚。回顧整個過程,不禁讚嘆神的恩領與看顧,我們只有感恩再感恩,願將一切榮耀歸於主,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同行代禱支持鼓勵。

感恩的事:

  1. 我們於2020年1月開始服侍,之後開始了信望愛之家的主日崇拜等聚會,疫情下靠主恩工作,感恩有差會同工和教會肢體過去一年多以來的同行代禱。
  2. 感謝主,以勒順利完成了高中的學業,7月中AP考試的成績通過,正式被大學錄取,申請的學生簽證也批下來,8月下旬將飛往荷蘭升讀大學。

記念的事:

  1. 記念烏干達的疫情,求神垂顧,並賜智慧予當局及有關人員能為人民提供有效的防疫措施,也保守確診者早日康復。
  2. 為烏干達的治安禱告,最近有摩托車集團在光天化日下公然行搶和入屋搶劫,求神使用執法者採取妥善措施,制止那些作惡者所做的惡事。
  3. 記念我們8月在香港不同的教會分享,籌備新任期各項的事務和籌募經費。求聖靈幫助我們,激勵教會及信徒關懷宣教事工,更多人回應宣教的呼召。
  4. 為在烏干達工場每主日的崇拜及兒童主日學網上聚會禱告,疫情至今一年多以來,蒙神賜福保守,能繼續網上聚會,求神使用這個平台,有新朋友參加聚會。
  5. 為以勒在荷蘭找到合適的住宿禱告,記念大學的生活適應,在人生新的階段,能與主耶穌保持密切的關係。

你的宣教士家庭
吳天德、淑吟、以勒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