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81)2023年3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81)2023年3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81)2023年3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當你讀到這封代禱信時,我們已經在香港開始一連三個月的工作匯報(述職)了。上次回來是二零一九年八至十月,時間總不等人,三年半真的過得蠻快的!

 宣教士回港工作匯報

        不少初相識的朋友都不明白,我們回港工作匯報做些什麼?為何要離開清邁—我們事奉的工場——三個月之久?有些人以為述職是放假,他們很難理解,做宣教士的,怎麼可以如此放三個月大假?為免大家誤會,我們就藉著這封信函與大家釐清以上的誤解,讓大家對我們的事奉有更多瞭解!

        根據中福團國際總幹事朱昌錂牧師的專文,再加上我們的體會,其實要求宣教士述職的原意,是出於差會對宣教士的關愛。在述職期間,宣教士可以回到自己肉身的家和屬靈的家,與家人團聚、加深溝通、互勵互勉、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和支持系統。此外,差會也樂意成為宣教士成長和輔助的支援,提供神學的反省、事奉技巧的改進等培訓機會,是宣教士的好伙伴。

        按過往工作匯報的經驗,我們在回港後都會做體檢;今次,我們選擇在清邁處理好才回港。昌達的報告可算是十分理想,除了一直揮之不去的膽固醇較高外,其他問題都沒有。至於潔萍,大問題是沒有的,但小問題倒有幾項,總括來說,就是要多運動、多飲水、少吃濃味的食物!

        想起來,今次是我們踏上宣教路將近二十二年以來,第七次工作匯報;對差會並不陌生,反而對香港覺得陌生,畢竟已經離開二十一年零七個月了!其實,在我們心裡有一沉重的負擔,就是很想向年青一代的信徒發出挑戰,鼓勵他們回應主的宣教呼召,請大家為我們在工作匯報期間的分享聚會禱告!

代禱事項

  1. 我們工作匯報期是三月十五日至六月十五日,結束後便馬上返回泰國,請為我們在這期間要負責的各項工作代禱。
  2. 3月1日起新天學生中心的學生開始放暑假,學生會先回家與家人相聚兩星期,之後再回來中心上暑期班,到四月底再回家兩星期,至五月中新學年才回來開學。
  3. 最近清邁的霧霾是挺嚴重的,很多人都有敏感反應,加上,聽說泰國今年暑期的天氣會特別炎熱,實在令人擔心。請記念!
  4. 下個月,所有大學都放暑假了,學生需要尋找暑期工作,以賺取下學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求主預備合適的工作給大學生們。
  5. 求主為清邁悅語堂預備願意委身的弟兄姊妹,加入堂委會一同事奉主。
  6. 感恩潔萍的肩周炎已差不多完全康復了。
  7. 懇請代禱記念昌達正進行的論文翻譯。
  8. 請您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宣教經費,2022年全年不敷港幣41,000元,求主感動弟兄姊妹為我們的經費樂意奉獻。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二三年三月清邁

新天學生中心歡送八位高三及一位中三同學

新天學生中心歡送八位高三及一位中三同學

智慧逸蘭佈道所佈道會

智慧逸蘭佈道所佈道會

新天學生中心同工及高中畢業生 往曼谷遊覽

新天學生中心同工及高中畢業生
往曼谷遊覽

悅語堂在3月12日的主日崇拜舉行入會禮

悅語堂在3月12日的主日崇拜舉行入會禮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清邁事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