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80)2023年1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80)2023年1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80)2023年1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踏進2023年三週而已,春節便到來!我們在此向大家拜年,祝願您們新年蒙福!主恩滿溢!愛主更深!結果纍纍!

訪客湧至

        過去三個月,有從香港來清邁探望我們,又與我們同工的弟兄姊妹,其中包括潔萍的父親和繼母;一如以往,父親親自下廚,以佳餚作奉獻,新天學生中心的孩子和同工都得嚐美食,十分感恩!至於兩對熱心事奉的夫婦,他們在清邁遊玩的同時,不忘在悅語堂事奉,實在感激,願主賜福給各位!

        告訴您,已經開始有香港的教會向差會申請今年下半年來清邁短宣了。相信今年將會有不少的短宣申請接踵而來,我們感到十分興奮。畢竟新冠疫症持續了三年,現在快要畫上句號了,能夠在清邁接待從遠方而至的您和你,我們豈能不歡喜快樂呢?

 耶和華所賜的福

        最近,新天學生中心學生就讀的私立學校,決定在新一學年加收學費,一般沒有受資助的學生,每學期加費四千銖;至於我們這類受資助的山區孩子,也要加收二千銖。消息傳來後,我們當然要認真與校方反映中心的困難。為此,所以潔萍往學校走了一轉。在與學校校長及另外三位負責老師的交談中,潔萍深受感動,校方對我們的孩子愛護有加,在校長和老師的口中,聽見不少學生的名字,他們都認識我們的孩子,都讚揚孩子聽話又好學。經過一場交流後,學校答應考慮調低學費增幅。

        經過一星期的等候,學校派老師代表來到學生中心,把學校的會議議決告訴我們。當我們聽見學校的答覆後,真的不能掩飾感恩之情——加收七百銖而已!感謝愛我們的天父啊!太奇妙了!六十個孩子的前程都在天父的奇妙帶領中!因為如果加幅太大,加上如今經濟不景,我們可能迫不得已要把孩子送回公立學校,這將會是痛苦的決定!

        請您為我們中心孩子的學費禱告,一個學生加費七百銖,六十個孩子需要四萬二千銖,一年兩個學期需要八萬四千銖(折合港幣二萬元),求主供應!

代禱事項

  1. 我們將會在三月十五日回港工作匯報,為期三個月,六月十五日返回泰國,請為我們工作匯報前要安排的各項工作代禱。
  2. 感謝主,2月12日新天學生中心有六名高中畢業生受洗,請記念。
  3. 新天學生中心今年有八名高三學生,其中三人已經獲清邁大學取錄,另一名將跟隨在芬蘭工作的父母往芬蘭升學。請代禱記念其餘四個學生的前路,他們全部都希望考進高水平的大學。
  4. 感恩潔萍的肩周炎已有明顯的好轉,請繼續代禱記念。
  5. 懇請代禱記念昌達正進行的論文翻譯!
  6. 請您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宣教經費,2022年12月31日結算不敷港幣40,900元,求主感動弟兄姊妹為我們的經費樂意奉獻。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清邁

智慧逸蘭大學生中心舉行聖誕晚會 有20位新朋友來參加

智慧逸蘭大學生中心舉行聖誕晚會
有20位新朋友來參加

聖誕佈道會--由中六學生帶領敬拜

聖誕佈道會–由中六學生帶領敬拜

潔萍與私立學校校長(左二) 及另外三位行政主任合照

潔萍與私立學校校長(左二)
及另外三位行政主任合照

兩位學校代表到學生中心公佈好消息

兩位學校代表到學生中心公佈好消息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清邁事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