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77)2022年9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77)2022年9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77)2022年9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八月中回港奔喪,能夠參加到父親的安息禮和火化禮,實在感恩。九月六日晚上,我們已平安順利回來清邁,多謝弟兄姊妹在禱告上的支援,在安息禮中見到不少親切的臉孔,感恩有您!

交棒接班 薪火相傳

        說起薪火相傳,實在不簡單,每次想起要把事工交給本地傳道,便會問自己說:我們一直做下來的,都只是一些平凡的事,真的沒有秘方,也沒有秘技,要接棒的同工學些甚麼呢?記得開始接管新天學生中心時,我們都沒有經驗,只有單純的負擔,就是做神的僕人,做忠心的管家。從過去的種種經歷中,體會到不是每次遇到難題,都會有師傅教路和幫助,但最要緊的是存倚靠主的心,向主求智慧,引領我們逐步走出困境。確實,每次難題總會有出路,到了最後都能迎刃而解,在神真的沒有難成的事,天父的作為實在令人嘖嘖稱奇!

        屈指一算,我們接手新天學生中心已有十四年,接手智慧逸蘭大學生事工也進入第十一年,這兩項事工是成熟的時候要交棒給本地傳道了。感恩現時新天學生中心有成熟、又有經驗的同工負責事工;至於智慧逸蘭大學生事工,也可以嘗試交給現在的一對部份時間同工,讓他們試試加入全職事奉,再而成為事工的接班人。我們很明白,我們只是神的用人,事工的主人是神自己,我們每天都在學習信心的功課,事工的發展可以沒有我們,神會負責,神會興起適合的人去管理祂的事工。其實,我們在所見的將來也會開拓另一些新工作,請您在禱告中記念我們,我們需要您不斷以禱告托著我們,讓我們繼續如鷹展翅,不困倦、不疲乏,多作主工!

代禱事項

  1. 今年泰國雨水特別多,自進入雨季以來,不少地方都出現水災。最近,連在山區的熱水塘村都河水泛濫,村中有多戶受影響,其中也有信徒的家庭。請代禱記念。
  2. 十月份工場有多項感恩慶典:新天聖經學院校舍奉獻感恩崇拜及畢業典禮、溫暖之家感恩會、郭誠學生中心感恩會等等,祈求每個聚會都順利進行,願榮耀歸主!
  3. 最近,清邁悅語堂有不少弟兄姊妹回老家,或探親或辦事,也陸續有新來清邁的主內肢體加入悅語堂,求主保守悅語堂的肢體有彼此服侍、樂意事奉的心!也記念我們這段時間要兼顧不少的事情,求主加力!
  4. 請記念新天學生中心今年有八位高中畢業生,他們正準備報考大學,需要天父指引前路,知道選讀哪一學系。這八位學生都是十分受教的青年人,祈求主帶領他們行在高處,前途無限,為主發光。
  5. 昌達正積極進行論文翻譯,希望明年可以完成英譯泰,及英譯中兩個版本。英譯中方面,昌達已邀請了兩位弟兄姊妹幫忙,至於英譯泰,昌達正努力翻譯最重要的篇章,希望能找到專業的翻譯員,一同完成這項任務。求主帶領,懇請代禱!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清邁

新天學生中心顏月明傳道獲頒社會福利學學士學位,與丈夫顏披察傳道同心投入事奉

新天學生中心顏月明傳道獲頒社會福利學學士學位,與丈夫顏披察傳道同心投入事奉

智慧逸蘭大學生事工兩位部份時間同工Bobby及Ning傳道,越來越投入事奉,感謝主

智慧逸蘭大學生事工兩位部份時間同工Bobby及Ning傳道,越來越投入事奉,感謝主

新天學生中心全體同工(左一至左六)與同工女兒(右一及二) 在溫暖之家留影

新天學生中心全體同工(左一至左六)與同工女兒(右一及二)
在溫暖之家留影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清邁事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