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60)2020年6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60)2020年6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60)2020年6月

親愛的主內兄姐、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踏入了六月,我們的軀體似乎仍受疫症的威嚇,沒有以往的自由。我們本來已買好了機票五月廿六日回港三星期休假,結果計劃告吹,看來今年之內都未必適合出門吧!心裡多期待疫苗面世,我們可以安心往來,早日相聚。說起來,過去三四個月,我們的身體倒也十分健康,或許應該歸功於不能出外用餐的緣故,在家做飯比較健康;也可能是出入戴上口罩和勤洗手的好習慣使然。

疫情下的新天學生中心

        學生們從三月上旬回家後,到本月中才回來,足足離開了三個月,好長的暑期啊!根據政府的指引,一般中小學最早在七月一日才可開課,不過我們卻要求宿生提早在六月十二日回來報到,一方面很想念他們,另一方面也很想他們可以慢慢適應回來後的生活,再而適應上學後的學習。在開學前這兩週內,我們設計了連串的活動,幫助他們投入宿舍生活。事實上,在疫情期間,一些泰國的年青人已迷失在社會的大染缸裡,有學生告訴我們,在她的村子裡已有好幾位朋友在疫情期間結了婚,相信開學後會有不少學生已無心戀戰,這可能也不單是泰國的問題。請在禱告中記念我們這事工,我們的同工隊是士氣高昂的,但願學生回來後,我們可以用神的愛去牧養小羊,以致他們的身心靈都能得飽足!

疫情下的智慧逸蘭宿舍

        大多數的學生在三月初便放了暑假,只有清邁大學的同學到五月初才考完試。潔萍趁著這五月份的黃金檔期,安排了三星期的英語班,把九個仍然留在清邁的大學生聚集在一起,很快樂地上英語課。潔萍真是太喜歡教學了,不管學生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她自己已陶醉了,非常投入呢!其實學生有這樣一位老師,他們也愛上了英語課啊!在教學期間,每天晚上十點過後,潔萍的手機便不斷有信息傳來,原來是學生交作業,這次大部份的練習都是要錄音的,每晚收到他們送來的錄音,總覺得他們十分用心,而且進步得很快。三星期過後,是潔萍主動停課的,原來她開始出現筋疲力竭的跡象了,這是近年她得病前的現象,於是,昌達停下手上的論文,把她帶上芳縣休息了四天。

代禱事項

  1. 讓我們切切彼此代求,祈求主禁止COVID-19捲土重來,祈求您們各人不受災害,遠離病毒。也祈求有關的疫苗早日研發成功。
  2. 請記念新生們的適應。新天學生中心剛來了九名十至十二歲的新生。至於智慧逸蘭男宿舍已收新生三人,女生六人,兩間宿舍已爆滿。至於梅州大學宿舍,暫收女生一人,仍有三個宿位,求主帶領新生加入。
  3. 學生中,有多個家庭因疫情的影響,出現了嚴重的經濟問題,求主為他們的孩子預備開學的需用。如果您有感動幫忙,請代禱,並填寫附上的回應表,用奉獻支持他們。
  4. 由於疫情的影響,我們打算今年不會往國外休假。也唯有把在香港及海外的親友交託在主手中,求主加倍保守看顧。
  5. 五月下旬,昌達進入論文的下半部,希望能夠在一年內完成整份論文及有關的修改。現時,他正在研讀有關青少年事工的資料,當中有很多思考和反省,求天父繼續帶領,賜下靈感和順暢的思路!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二零年六月清邁

以美麗的笑容迎接新的學年

以美麗的笑容迎接新的學年

三位忠心的男同工 炎熱的天氣下在工樓客房舖地磚

三位忠心的男同工
炎熱的天氣下在工樓客房舖地磚

大禮堂做了點改變 磚牆是畫上去的 以後還會放上一個合適的十字架

大禮堂做了點改變
磚牆是畫上去的
以後還會放上一個合適的十字架

新天學生中心的孩子回來了 飯後男生洗鍋 女生切芒果

新天學生中心的孩子回來了
飯後男生洗鍋 女生切芒果

帶頭活動——生日會

帶頭活動——生日會

大學生們很用心上英語課

大學生們很用心上英語課

小組討論前努力預備

小組討論前努力預備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清邁事工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