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滿溢(04/2020快訊)

Home 文章 主恩滿溢(04/2020快訊)

主恩滿溢(04/2020快訊)

純文字版

宣教士之歌──愛童(本團派駐創啟地區宣教士)

主恩滿溢

  二○一八年,我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踏上宣教旅程。眨眼間,在創啟地區服侍已有兩年了。

  我在宣教工場的學生中心事奉,主要是照顧和關懷學生,處理中心的日常事務。這裡的學生有部份是孤兒,有部份來自窮困的鄉村家庭。照顧學生的生活,包括他們的飲食營養,習慣紀律,情緒和屬靈需要。雖然工作範圍闊、工作量多,但我心裡卻充滿無比的喜樂與滿足。看見孩子一天一天成長,一天一天進步,與主相遇,經歷主愛,他們臉上的笑容,成為我服侍的動力。

  有時花了很多時間在一些孩子身上,看似沒有回報,但後來發覺其實不然,反之,他們是我更大的祝福。每一次我生病,或是不開心時,他們都會嚷著要來陪伴我,叫我不孤單;起初我不懂得下田:除草、鋤地、播種、收割,一群年青人都耐心教導我。其實,我所受的恩典和得著比在香港時多的多呢!

  作為宣教士,面對最大的困難是語言學習和文化適應,但感謝主,祂都幫助我。想起最初不懂本地語言,由孩子陪著上市場買菜的靦腆,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去買菜,與本地人溝通,是開心的。至於文化適應,其中之一的是時間觀念,明白什麼是守時,也花了我好一段時間來適應。

  感謝主每一天的供應與拖帶,讓我有機會與祂同工,並見證人生命的改變。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