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心意、一點關懷、一點祝福(03/2021快訊)

Home 文章 一點心意、一點關懷、一點祝福(03/2021快訊)

一點心意、一點關懷、一點祝福(03/2021快訊)

純文字版

一點心意一點關懷一點祝福

  過去一年,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封關、封城、宵禁、限聚,對我們著重開荒植堂的差會來說,不無影響。宣教士剛開荒的地點,新接觸的朋友,都被打住,有如樂譜上的休止符。然而當我們把這困頓仰望上主時,祂教我們另闢蹊徑。

  德國有嚴厲的封鎖措施,但在法律允許下,鄧秀珍宣教士與兩位弟兄帶著 2021 年掛曆、餅乾和由差會寄去的口罩所造成的禮物包,送到慕道朋友的家門。雖然只能隔著大門傾談一會,但受禮的都感謝這寒冬和封鎖下的暖意,心中充滿驚喜!

  法國政府定規:店鋪烘焙的麵包和三文治,不能翌日發售,必須在關店前把它送贈慈善或宗教團體。王杰、王文煥宣教士夫婦就向麵包店領取麵包,並聯絡住在大學宿舍的留學生,帶著麵包去探望他們。以往,學生到晚上都不會留在宿舍,對食麵包也毫無興趣,但疫情把他們困在宿舍裡,當宣教士去關心他們,跟他們聊天,還有免費麵包享用時,他們都樂透了。

  疫情可以使人分隔,也可以將人拉近,一份心意,一點體貼,一個亮點,讓我們可以「疫」流而上,繼續宣教服侍。請為宣教禱告,能在「疫」境中與人同行。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