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22年6月17日
推介









本週焦點
泰國柬埔寨法國烏干達南非埃塞俄比亞工場都需要喜歡青少年,活潑有力,願意帶領和陪伴他們成長的宣教士,求神差派工人。
 
斯里蘭卡遇上經濟危機,弟兄姊妹學曉更多親近神和倚靠神,主日崇拜的參與更熱切,求神繼續開啟他們的心懷,關切心靈上有需要的人。
 
6月23日(星期四)晚上8:00在 Zoom 連線舉行晚間祈禱會,為宣教士與工場的近況感恩,也為他們的大小需要仰望主,祈盼祂大能作為!請鍵入報名。
 
香港區副主任鄭惠玲傳道患胰臟癌,6月17日入醫院抽組織化驗,祈求癌細胞未有突變或擴散,出報告後能儘早見腫瘤專科醫生,求神恩領醫治。
 
香港區快訊
宣教無限
耶穌使四千人吃飽
宣教士的日常
專輯——青年培靈營會(焫着)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24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