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20年11月28日
最新代禱信
台灣工場 ~ 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20年11月)
 
感謝天父的厚愛、憐憫、加力、扶助,亦謝謝你們的關懷禱告守望。幾個月以來,除復健、針灸、每日的運動外,還有每週三次、每次30分鐘的步行活動,這一切已成了恆常的功課。體力恢復很不錯,生活運作已完全正常,開車往來都漸穩定,待信心加強後會逐漸開往城市處理事情或去醫院覆診...《全文》
 
全文 列印

柬埔寨工場 ~ 吳約瑟、黃月甜宣教士代禱信68(2020年11月)
 
從金邊向您們問安!今年因新冠肺炎之疫情,我們從加拿大回柬埔寨的路程有許多挑戰。原先在9月19日回金邊的航班取消了兩次。柬埔寨入境需要有到境前72小時檢疫報告和醫生證明才可上機。到達金邊時需持有新冠肺炎醫療保額五萬美元的保單。在天父的帶領下,我們能在28日在卡加利上機...《全文》
 
全文 English Version 列印 Print Version 回應表

泰國工場 ~ 林烈琴宣教士代禱信5(2020年11月)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祂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約貳1:3)

 11月的泰北地區,早午温差是17~30°C,雖然蟲子們不像炎夏時躁動,但也有幾次被不知名的蟲偷襲弄至紅腫流膿、皮膚敏感,上月更因食物中毒引致腹瀉。感謝神的醫治、保守平安。在宿舍附近間中又會看到蛇和蜥蜴出沒,才發覺主的保守很真實.....《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泰國工場華人村光華活石堂因破損需要重建,感謝神保守工程平安順利,禮堂已在蓋建房頂,然建築工程費尚欠港幣42萬,求主供應。
 
杜文瀚、杜劉玉潔牧師師母完成檢疫,開始在港工作匯報,分享南非福音需要;他們的兒子柏謙、女兒柏翹正向中文大學申請宿位,求主預備。
 
緬甸斯里蘭卡德國法國工場的新冠疫情仍然嚴峻,早前在另一個城市開展的福音工作被迫暫停,求神堅立已作的工,人心不受影響。
 
為身體不適的宣教士禱告:愛童常有頭痛及骨痛;彭鐸雅時有腸胃不適;何長樂需要物理及職業治療,李彭艷桃被狗咬傷康復中,周成手術後康復。
 
香港區快訊
當非常態成為新常態 宣教的再思
望在疫情暮延時
指望在乎神
工場專輯——台灣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20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