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20年7月11日
最新代禱信
宣教士子女 ~ 杜柏廉代禱信(2)(2020年6月)
 
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在經費上、愛心上和信心上的支持及祈禱。

今年2月在香港開始有新冠肺炎疫情,所以香港各大學改為網上教學上課。我就更多使用電腦,上課、做功課及交功課。同時,橄欖球球隊的練習和比賽也因疫情而暫停。

5月副學士的課程、考試和功課均一一完成了,現在正在等候成績...《全文》
 
全文 列印 杜柏廉大學教育基金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在新冠肺炎疫情引致的新常態下,多個工場的宣教士透過線上互動,都新增了小組、查經班或祈禱組,求神保守線上的福音工作,繼續祝福多人。
 
為前往德國宣道的周伯玉傳道仍在等候德國政府發出的工作簽證禱告,求神開通道路,使能早日前往柏林與洪立民牧師師母配搭事奉。
 
埃塞俄比亞的阿比西尼亞營需要帶領青少年體育活動、興趣小組、團契查經的長、短期宣教士,需能運用英語作日常生活交談。
 
泰國解封入境措施,請為仍留在香港的宣教士辦理返回泰國工場的文件保險等禱告,求神引領,早日獲得所需證明文件並通過政府審批。
 
香港區快訊
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宣教差傳
信在疫情蔓延時
求主教導我禱告
工場專輯——埃塞俄比亞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20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