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9年8月17日
最新代禱信
台灣工場 ~ 周成、周陸美容宣教士代禱信167(2019年7月)
 
萬事萬物皆有其時,神都知道,也在掌權,願我等屬祂的兒女,投靠在這位平靜風浪的大能者保護裡,就算世界變換悄悄在不期然中臨到,仍儆醒禱告;靠賴主不變的應許,知道主的愛永遠與我們同在。我們能天天信靠主而滿滿得著主所賜豐盛的恩典、平安與祝福,得蒙從上頭來的保守而剛強壯膽,記念很多在罪中心靈失落與需要永生盼望的人...《全文》
 
全文 列印 《愛的接棒區》訂購表

國際中福 ~ 梁鴻光牧師代禱信61(2019年7月)
 
7月28日主日下午參加本團派駐巴拿馬工場黃麗芬宣教士的按立牧師典禮。翻開程序表,看見詩班獻唱:〈無忘主呼召〉;這詩是中華福音使團的團歌,相信是黃麗芬宣教士選定的,這詩的作曲正好是這詩班的指揮。...《全文》
 
全文 列印 國際中華福音使命團 回應表 列印

泰國工場 ~ 清邁省孟芳縣光華活石堂教會重建
 
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泰國工場的發展,以禱告和奉獻成為我們強大的後盾。各位不遺餘力的付出讓神大得榮耀,令更多泰國人看到神的子民無私的愛。

光華活石堂教會是中福團泰國工場最早期開拓的華人難民村福音據點。早期的佈道工作遭到村民很大的逼迫,但宣教士從各種困難中仍能結出福音果子,信徒堅定跟從主,不怕反對者的恐嚇。...《全文》
 
全文 列印 泰國光華活石堂重建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心思明慧宣教士家庭初抵創啟工場,在安頓適應及辦理各項手續,請為他們的簽證申請能順利獲批,在文化適應上有喜樂、忍耐的心禱告。
 
為派駐德國工場法國工場的宣教士在籌劃本月底開始的大學和研究院新生迎新活動禱告。兩個工場都需要更多人手來服侍,你願意來嗎?
 
斯里蘭卡局勢漸趨平穩,你願意把和平福音、救贖大愛告訴當地的華人,讓他們在人生中找著依靠嗎?請來參加12月出發的斯里蘭卡短宣隊,九月中截止報名。
 
宣教不浪漫是宣教士實際的體會,卻不會推倒他們的壯志。何解?參加九月中開課的「宣教不浪漫課程」之「宣教 X 角力」,就可知曉。
 
香港區快訊
當為免債祈求時
對自己的一種鼓舞
我是中福人
工場專輯——南非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9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