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9年5月26日
最新代禱信
南非工場 ~ 譚國權、何詠湘宣教士代禱信(2019年5月)
 
今年五月八日南非舉行了每五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全國二千多萬人投票選出省議員和國會議員,並以國會中得票最高的黨派領導人出任總統一職,最後由南非最大黨派非洲民族議會(ANC)黨魁拉馬福薩M.C.Ramaphosa當選,成為新一任南非總統。

南非自1994年取消種族隔離後,拉馬福薩為第六任的南非總統。雖然種族隔離終結了廿五年,然而根據世界銀行資料顯示,南非是全球財富分配最不平等的國家,全國資源的71%竟然掌握在最富裕的百分之十的人手中,可見貧富懸殊之大。...《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南非工場 ~ 任克達、麥雅麗宣教士代禱信(2019年5月)
 
感謝主,四月份有兩位姐妹受浸歸入基督。黃姐妹在中國福建省出生,從小就不喜歡偶像祭拜的事。她在中國時,有一位基督徒姐妹主動無償的幫助她出國,至今她還是不明白那位姐妹為何願意幫助她。她在信主前是一個脾氣暴燥的人,行事為人都以自我為中心,做事時又缺乏自信,很不快樂。後來,有一位信主的阿姨常來關心她,和她講有關上帝的事和基督的信仰。 ...《全文》
 
全文 English version 列印 Print Version

推介












本週焦點
感謝神預備好5月19-20日宣教營各位參加者的心,藉講員信息、個人在主裡的安靜默想,各人都有新的立志和方向,求神在每一位身上成就祂的美意。
 
讚美神為泰國郭誠學生中心的重建開路,有關清拆中心建築物的文件已呈交區域政府,求神使批文早日發出,又預備殷實的建築公司負責清拆工程。
 
泰國新天聖經學院新學年開課:願開學培靈會的信息激勵學生忠主呼召,敬神愛人,努力學習,又為各位老師盡心教學,培育學生成長成熟,合神使用。
 
譚慧儀宣教士斯里蘭卡的生活恢復日常感恩,重要地方仍有警察把守,教會已恢復崇拜、聚會,求神讓這裡的人得真平安,求神差派工人來傳和平褔音。
 
香港區快訊
當禱告神旨得成時
生活小趣,幫我減壓!
不是宣教士的宣教路
工場專輯——斯里蘭卡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9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