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9年3月1日
最新代禱信
泰國工場 ~ 勞啟明、林翠霞宣教士代禱信52(2019年2月)
 
今年2019是己亥豬年,還趕不上重整回顧2018的種種,2019年這隻大金豬便駕到。過年前一兩天,我們還是能夠迫出一點時間來製作賀年糕點,兩口子忙著開粉、磨蘿蔔、切臘肉(啟明數月前製好的臘肉),自我陶醉製造一點過年氣氛罷。年夜飯有遠從澳洲來的老牧者作我們座上客,可以一同享用美食 ...《全文》
 
全文 列印 全愛託兒所 回應表

澳門工場 ~ 彭治權、陳麗娟宣教士代禱信(2019年2月)
 
進入2019年已將近兩個月了。過去的三個多月,我們看見神豐富的供應與預備:濠光軒的小學生午膳空間於2018年11月4日開始服務。我們招待了三個中國籍學生和他們的家長,以及四個菲律賓籍學生和他們的家長前來濠光軒午膳。自此,他們不用再冒風寒在公園吃飯了。其間我們為他們預備了圖書、遊戲和福音動畫...《全文》
 
全文 列印

柬埔寨工場 ~ 吳約瑟、黃月甜宣教士代禱信58(2019年2月)
 
恭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果子更多!我們因天父聽了十二月的代禱信所分享的禱告事項而歡喜,感謝主!多謝您們為新光幼稚園的聖誕節慶祝會禱告,流程順暢,來參加的家長比我們預料的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上台唱歌,用鐘聲彈奏音樂,彈木琴或讀書等表演 ...《全文》
 
全文 English Version 列印 Print Version

法國工場 ~ 王杰、王文煥代禱信(2)2019年2月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

搬來波爾多剛剛好一個月。初來乍到,開始慢慢認識這個城市以及這裡的福音禾場。經歷了前後一個月的時間,從預備搬家,到來到波爾多找房子、落腳,都經歷了神的恩典。上次的代禱信跟大家分享了神奇妙帶領,讓一位法國弟兄將房子租給我們。...《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斯里蘭卡工場 ~ 譚慧儀代禱信8(2019年2月)
 
感激大家一直支持、鼓勵與代禱,使我感到在斯里蘭卡宣教的日子一點也不孤單!

華人浸信會成立於2015年2月1日,今年2月1日就是她的四歲生日!她的成長一點也不簡單,耶穌疼她,親自把她細心照顧撫育。今天,這小女孩愈來愈健康,慢慢成長起來了!2月3日(主日)華人浸信會舉行成立四周年堂慶感恩崇拜,雖然不少弟兄姊妹因春節回國,仍不減我們讚美神的歌聲!祂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全文》
 
全文 列印

泰國工場 ~ 李光平、彭艷桃宣教士代禱信59(2019年2月)
 
近日我們很喜歡一首詩歌,歌詞是這樣:「…走過的路,有歡笑有淚水,都留下主恩典的記號…」。是的,只有恩典!越忙碌的日子,我們越經歷主的恩典。過去兩三個月我們的喜樂是看見神學生的成長,在聖誕節的佈道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學習上亦有進步。騰縣新天學校經過困難的時刻,同工和學生們不穩定的情況,都彰顯神的大能和保守。 ...《全文》
 
全文 列印 騰縣新天學校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3月4-7日在泰國工場有宣教士年會,求神賜下合宜信息,帥領工場發展的重點、方向和計劃,並引領新宣教士加入服事不同民族。
 
新任宣教士林烈琴姑娘3月1日開始上泰文課,求神賜良好記憶力、分辨語音能力、勇敢講讀泰語的心,愛上泰文。
 
斯里蘭卡科倫坡華人教會的弟兄姊妹有渴慕查考聖經的心感恩,記念那些住在科倫坡外的華人,他們需要關心、需要褔音,求主差派工人。
 
本團在5月19-20日舉辦宣教營,願與那些想進一步認識和參與宣教的弟兄姊妹有研討、分享和交談,歡迎報名參加。
 
香港區快訊
聖誕卡
不可能的任務?!
上帝不會虧待服侍祂的人
宣教好好玩之面面觀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9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