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8年6月14日
最新代禱信
台灣工場 ~ 周成、陸美容宣教士代禱通訊160(2018年6月)
 
精彩啦!周成回香港工作匯報兩個月,美容回去12天,天天吃大餐,盛情招待,難得三年才見面一次呀!可臉型都變「腫」囉!回台之前還約吃早餐,機場送行!離情依依,意猶未盡,這些教會與短宣肢體們,感謝您們,人活著也不在於「吃」,乃在於對主「大使命」...《全文》
 
全文 列印 周成購買機車回應表

泰國工場 ~ 蘇燕茵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5月)
 
願您們平安!近月以來,香港考生面對著中學文憑試這大日子,今月底終於進入尾聲了。我們的人生,從孩童及至成年後,總在應付各式各樣的考試,翻開一頁又一頁的書本。今天的您正讀著哪一頁呢?感謝神藉不同的人和事,成就每一個章節,讓人細閱回味 ...《全文》
 
全文 列印

清邁孟芳縣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 (2018年5月)
 
您好!謝謝您常常為我們禱告,願天父賜福與您。感謝天父!帶領我們過去的一年,看到很多天父的恩典。在我們看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同工的數目、事奉的力量、處事的智慧……但天父一一加給我們,讓我們越事奉,越有信心。暑假也差不多過去了,我們正在準備一切,迎接學生的歸來 ...《全文》
 
全文 列印 郭誠學生中心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泰國工場南非工場急切需要中、英文教師,最好能逗留六個月以上,喜歡孩童及教學,願過簡樸生活,跨文化體驗。請與香港辦事處聯絡。
 
南非工場伊利沙伯港中文學校在6月17日舉行父親節聚會,邀請學生家長出席。家長中不少從未聽過福音,求神使用杜文瀚牧師的信息。
 
台灣工場鍾惠屏牧師新近在車城鄉參與排灣族孩童功課輔導及教授英文服侍,開拓兒童事工,關懷家庭及婦女,求主與她同工。
 
上週末,緬甸工場緬甸恩理學生中心旁邊的斜坡山泥傾瀉,山泥湧入同工房間,感恩同工一家在外,沒有受傷。請記念房子及斜坡的修整及安全。
 
香港區快訊
受苦與神聖 - 廖婉芬
差會的屬靈領袖和接班人 - 林彩屏
我看見了祂的作為 - 李光平
宣教好好玩之青少年與宣教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8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