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8年5月31日
推介












本週焦點
泰國布蘭族朗利村村長要求基督徒同意不再在村裡傳福音就可以留在村裡居住。信徒一時心急就答應了。求神動工改變這局勢,讓福音工作可以繼續。
 
巴拿馬工場下星期一至四(6月4-8日)舉辦英文營,求神藉導師的教導和分享讓參加者喜愛學習英文,又讓他們得以認識宇宙的創造者和獨一救贖主。
 
南非工場杜文瀚、杜劉玉潔宣教士夫婦仍未找到新居所,業主讓他們延至六月才遷出。求神幫助覓得居處,使孩子學業,家庭生活和事奉不受影響。
 
泰國新天聖經學院本週開課舉行開學培靈會,請為十多位新同學的適應與學習禱告。新一期院訊經已出版,歡迎瀏覽。又為第二期建校工程籌劃禱告。
 
香港區快訊
受苦與神聖 - 廖婉芬
差會的屬靈領袖和接班人 - 林彩屏
我看見了祂的作為 - 李光平
宣教好好玩之青少年與宣教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8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