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8年5月8日
最新代禱信

泰國工場 ~ 王麗英宣教士代禱信4(2018年4月)
 
在炎熱的下午,我與許多正在放暑假的學生一樣,喜歡到有冷氣的餐廳,點一杯飲料就躲在那裡做功課與溫習。一天下午,有位撐著拐杖的老翁進來餐廳,向店內的顧客行乞。當顧客給他金錢時,我隱約聽到他用普通話輕輕的說 ...《全文》
 
全文 列印

泰國工場 ~ 蘇燕茵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4月)
 
願您們平安!不知不覺,我的第一個任期(合共四年)已進入倒數階段了,剩下大約一年半的時間,如無意外於2020年頭,我會再次回到香港,為第一期的宣教工作進行匯報 ...《全文》
 
全文 列印

柬埔寨工場 ~ 吳約瑟、黃月甜宣教士代禱信53(2018年4月)
 
哈利路亞!我們的主耶穌已經復活並勝過那惡者!祂永遠活著!我們像那兩個門徒,在以馬忤斯路上遇到耶穌,並與祂談話,但因眼睛迷糊、不知道是祂。他們的眼睛未看到復活的耶穌 ...《全文》
 
全文 English Version 列印 Print Version

德國工場 ~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 (2018年4月)
 
... 3月中至4月大約一個月在美國各地的服事與證道分享,都有神的感動與引領,也特別感謝主內同工及弟兄姐妹熱情的接待。其中特別感動的是一位長老看見我長期咳嗽不止,主動幫我掛號預約了一位很好的耳鼻喉科醫師,檢查結果一切良好 ...《全文》
 
全文 列印

泰國工場 ~ 勞啟明、林翠霞宣教士代禱信47(2018年4月)
 
4月1日是復活節,但同日又是這邊華人過清明節去掃墓的日子。當他們在拜祭死去的人時,我們卻歡歡喜喜地慶祝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深信我們這信主的人同樣得著復活的應許...《全文》
 
全文 列印

推介












本週焦點
5月10日(臨時通知要改為5月14日)下午泰國布蘭族朗利村有村民大會,意欲禁示基督福音在村子中傳播,求神賜村中信徒有智慧合宜說話,勇敢為主作見證;求神作祂子民的保障。
 
泰國新天聖經學院應屆四位畢業生已分別在拉胡教會、清邁恩光教會、耀光傜族教會和新天之家開始事奉,求神引領她們的適應和服侍。
 
創啟地區愛童宣教士需要學習適應鄉郊的雨季天氣的生活;她的身體不時出現敏感狀況,求主醫治;同工人手不足,求主加添所需力量。
 
巴拿馬工場吳必能牧師染上金錢癬和濕疹,已有四個月,患處痕癢難當,晚上未能有好的睡眠,影響日間生活事奉,求主醫治。
 
香港區快訊
除舊更新 - 廖婉芬
兒時蒙揀選、宣教夢竟成 - 郭文珍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吳必能
宣教好好玩之兒童與宣教
感恩與代求
香港區財務報告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8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info@cemhk.org.hk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