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t as web page
如未能檢視以下資訊,請按此瀏覽

香港區週報 2018年2月16日
最新代禱信

泰國工場 ~ 勞啟明、林翠霞宣教士代禱信46(2018年2月)
 
情人節快要到。想和您分享一篇愛情故事。

她——含辛茹苦獨力養育四個孩子,十個指頭都磨損了,本來姣好的容貌被日頭曬得黝黑。他——本來英俊的面貌卻因沉迷毒品變得蒼老。他總是逃避著人們的目光,東躱西藏地在暗角裡生活。她說到他,便會...《全文》
 
全文 列印

台灣工場 ~ 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2月)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篇六十二5)

祂是我的主:專心等候祂引路!祂開的門無人能關;祢是奇妙的主!感謝祢! ...《全文》
 
全文 列印

南非工場 ~ 任克達、麥雅麗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2月)
 
十二月教會有不少活動,是事工比較繁忙的日子。聖誕節前的三個月,雅麗就開始為德班教會籌劃兒童的表演:選曲、練習、加上動作。每個星期的主日學後都需學習,利用錄影並找家長幫助督導。如此 ...《全文》
 
全文 English version 列印 Print Version

台灣工場 ~ 周成、陸美容宣教士代禱通訊158(2018年2月)
 
30週年算甚麼?宣教征途,銘感於衷,禱告扶援,點滴心頭,無限感恩!

30年後主保守!續航有力,恩愛長流,延綿後代,福澤留芳,賞賜萬民 ...《全文》
 
全文 列印

香港少數族裔 ~ 尼米代禱信5(2018年2月)
 
終於為足球班學員的工傷父親找到房子了,神應允他和我的懇求,讓他得了安居之所。從那時候起,他的臉上才綻露出燦爛的笑容 ...《全文》
 
全文 列印 回應表

推介












本週焦點
為在宣教工場服侍華人群體的宣教士會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辦新春活動,接觸當地華人禱告,求神打開他們的心門,願意來就近認識救主耶穌。
 
百合花宣教士牧養的幾位姊妹在屬靈學習上的更新感謝神,她們認真追求更深認識神和委身事奉神的心志成為我們的激勵,求神繼續施恩帶領她們。
 
>為彭鐸雅宣教士編寫的「德才兼備系列」第二冊的校對與繪圖,另《最好朋友》的譯寫工作,求神使用這些書冊,讓金茶民族知道有真能拯救他們的主。
 
歡迎大學生及年輕人善用暑假或長假期前往宣教工場幫忙中、英文教學並作宣教體驗,請與本團香港區辦事處聯絡。
 
香港區快訊
在水珠上 - 廖婉芬
孤兒心 - 吳黃月甜
祢是怎樣弄的?
在工場中的聖誕
在南非中的聖誕
在台灣中的聖誕
在澳門中的聖誕
在泰國中的聖誕
在緬甸中的聖誕
在德國中的聖誕
在巴拿馬中的聖誕
在柬埔寨中的聖誕
感恩與代求
Facebook 專頁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 Facebook 專頁


2018年 香港中華福音使命團製作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12樓A室   電話:31510400  傳真:2735829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cem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