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誠學生中心火災善後工作(9)

Home 文章 郭誠學生中心火災善後工作(9)

郭誠學生中心火災善後工作(9)

        感謝神的保守;由7月18日火災到今天剛滿一個月,神的手一直拖帶著我們處理大大小小需要應變的工作。「緊急火災善後工作委員會」屬下的各個功能小組發揮各樣效用,工作安排及進展理想。

        臨時宿舍小組安排男女生及同工於7月22日搬遷到新天之家暫居,並在10天內建起臨時飯堂及廚房。如今臨時宿舍增添了一點家的感覺,雖然知道現時只是寄居之地,等待重建的家。勞啟明宣教士呼籲了三位弟兄從香港來到孟芳幫忙,三位弟兄都是從事裝修工程的師傅,其中一位是勞啟明宣教士的四弟福明。他們只用了四天時間就為暫時宿舍改善了居住環境,為40多位女生製作了衣櫃及床邊小櫃。他們來去匆匆,我們非常感謝。

        心理康復工作小組設計了一系列週五晚活動,亦邀請Well International宣教士王鈴惠心理諮商師從清邁上來帶領心理康復活動。感謝神同時有政府孟芳醫院精神科醫護團隊來與學生面談及帶領活動,大部份學生被評檢為狀況良好。尚有4位女生仍要服食輕劑量的藥物幫助睡眠。其中一位女生上星期決志信主。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小組感謝神的供應,為緊急應變的「郭誠學生中心賑災基金」很快便達標,多謝各位的關心和奉獻。「郭誠學生中心賑災基金」所有結餘已轉入「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基金」作日內重建之用。很多主內肢體詢問關於重建計劃及經費預算,我們衷心致意。重建小組已經召開了兩次會議。因郭誠學生中心是在1985年購入土地樓房,距今33年,泰國政府建築條例及社會福利署的指引都有不少更新。現在災後計劃重建,需要搜集相關的條例資料及諮詢泰國社會福利署的指引,才能選定最合適重建方案。這需要一點時間,請各位繼續記念我們一切待辦的事情。

        請記念:警察調查科對起火原因經過好幾次的問話後,仍未作出結論。求主保守一切。

中華福音使命團
泰國工場主任
林翠霞牧師
2018年8月17日

心理康復活動後合照

以剪貼圖表示心聲

啟明與四弟福明及兩位弟兄合作改善臨時女生居住環境

由啟明小組製作的臨時女生宿舍衣櫃

臨時廚房

臨時飯堂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