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念慈代禱信(14)2018年1月

Home 文章 王念慈代禱信(14)2018年1月

王念慈代禱信(14)2018年1月

親愛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新春即至,此時親朋好友聚首一堂,彼此暢談歡宴,紅包互送,其樂融融。在此給弟兄姊妹們拜個早年,祝願大家春節蒙神祐!各位新歲長智慧!2月12-25日將回港過新年,此刻心情雀躍萬分,等待著迎接這個歡慶的日子,這是神祝福的日子。

        12月同樣是喜慶的日子,是報告基督降生大喜信息的好時機。泰國工場各不同單位都組織起自己的福音隊,歡歡喜喜的出去,向不同的對象宣講神愛世人的好消息。新天聖經學院的老師帶著神學生到各村莊去,藉著詩歌、舞蹈、話劇和信息分享等,把大好的信息帶給村民。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三天內開車跑了八百多公里的路,去了不同的村子作佈道工作。真的要給他們一個「讚」。還值得一「讚」的單位是智慧逸蘭大學生中心的「冬日嘉年華佈道會」,學生們刻意把宿舍佈置成冰天雪地的樣子,各人打扮成像在寒冷氣溫下的衣著,其實那時候我們仍穿短袖衣服的。這佈道會很有創意,籌辦的學生和被邀來的學生們都玩得和食得好開心,福音的種子也播種在各人的心裡了。最後不得不給「讚」的,就是由我負責帶領的香港短宣隊,他們一行九人,八位都很年輕,只有一位執事年紀和我一樣成熟。九天的行程裡上芳縣,下騰縣,最後三天留在清邁市,他們在不同地區參與探訪、見證分享、逐家逐戶唱詩報佳音,各人都非常投入和配合。在這短短九天中,他們所付出的服事,相信都使隊員們和接觸過的對象們都獲得一份祝福。我相信凡是合一的團隊,都能有榮神益人的服事果效。這期間大家身體雖然有些疲累,但內心卻是歡歡喜喜的感謝讚美神!

代禱事項

家人:

  1. 求神保守母親的身體,特別在香港濕冷的天氣裡;
  2. 記念未信的大哥一家、二哥和弟弟能蒙恩得救;
  3. 感恩患病後的姨甥主動到教會認識信仰;

個人:感恩天父的看顧和弟兄姊妹的愛心,宣教經費得以漸漸達標。請繼續代禱

  1. 要以神為首,能忠心服事;
  2. 有聰明能力執行新的工作安排、有智慧愛心與人同工;
  3. 繼續學好泰語的決心;

事工:

  1. 梅洲大學開荒工作
    • 求神賜各樣聰明智慧開始接觸學生的工作;
    • 團隊有美好配搭:宋詩傳道、神學生與宣教士;
  1. 朗豆村主日崇拜
    • 感恩,我們從今年一月第一個主日開始,每主日早上舉行主日崇拜;請記念朗豆村信徒的屬靈生命的成長;
    • 求神預備附近村民接受我們的探訪和向主耶穌開放的心;
  1. 新天聖經學院
    • 第二期建築工程:記念建校工程小組、圖則設計、建築經費及建築商。

        謝謝您們的代禱,願神與您們同在!

同工 王念慈 上

朗豆村主日崇拜

朗豆村主日崇拜

冬日嘉年華佈道會

冬日嘉年華佈道會

短宣隊

短宣隊

新天聖經學院佈道隊

新天聖經學院佈道隊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