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21)2023年2月

Home 文章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21)2023年2月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21)2023年2月

親愛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平安:

        「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以弗所書六18上

        「禱告能發出的力量,是在聖靈裡的禱告,有聖靈的引導……我們與神談話,也要聆聽神的說話。」院長朱昌錂牧師在二月二十三日的早會講道,勉勵同工和神學生。眾人都深受激勵,再次思想祈禱的重要。現時學期接近尾聲,學生正忙於交功課和預備考試,加上週末忙碌的事奉,要專心祈禱也不容易呢!過去一周早會的時間,也有同工先後分享祈禱的課題,深信神正向我們說話。學士班將會有三位同學畢業,三年班的四位同學將會到教會實習一年,他們正在懇切祈禱,求神帶領他們。但願我們的生命都因為祈禱而改變,更像主耶穌,更蒙祂使用!

        今年一月,神帶領義務建築師余弟兄和妻子,及義務室內設計師黃弟兄和妻子來清邁旅遊。他們特別前來學院參觀,看見優美而現代化的校園和禮堂時,實在非常感恩。他們參加學院的早會,並分享主的恩典。余弟兄說他在設計禮堂時,神將兩首詩歌放在心裡,並獻唱其中一首<敬拜主>。他更見証神的保守,述說他在病患中如何經歷神,我們各人深受感動。求主祝福這兩個家庭,報答他們所擺上的一切。回想新天聖經學院也是在禱告中開辦的,從2011年至今,我們天天祈禱仰望神的帶領和供應。感謝神垂聽祈禱,特別是在第二期建校的工程上,我們只能説全是恩典!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以西結書二十二30上

        「代求是犧牲忘我的禱告,是將世界帶到神面前,是與神同工,是屬靈的爭戰。」院長朱牧師證道時説。感謝神興起代禱者,為學院的需要多方禱告祈求。有一位香港的姊妹説她每天都定時為我們祈禱,有弟兄姊妹每月按着代禱信的代禱事項祈禱,也有教會和小組定期為學院的需要代求。感謝神,三年前在學院興起了一個祈禱小組,成員包括兩位同工和三位校友。他們逢星期一黃昏聚集,無論是實體或在線上都專心為學院代禱。他們的代禱事項包括為院董、同工、學生、校友、課程和經費需要等等。求神賜福使用他們的禱告,求神興起更多代禱者!

        感謝神垂聽祈禱,去年十月十五日學院舉行了第一至第七屆的畢業禮,共有三十位學士及碩士生畢業。感謝神,他們都忠心地在中福團或其他教會和機構事奉。其中一對畢業生夫婦加入中福聯會團隊,太太是泰北的帕府頌縣人,他們回到自己的家鄉,開拓新的福音據點。他們夫婦熱心佈道,在村內首先開展兒童工作,現在主日已有崇拜聚會。他們與村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但福音工作不易,求主保守帶領他們。也請為其他校友和神學生祈禱,求主賜異象和傳福音的熱誠,致力開荒佈道,遵行主的大使命。求主使用新天聖經學院,裝備更多工人去收主的莊稼!

其他感恩代禱事項

  1. 感謝神帶領梁鴻光牧師於二月中到學院兩週,跟進學院一些設施和改善項目。求神賜福保守梁牧師回港的行程。
  2. 感謝神,王麗英宣教士已完成三個月的工作匯報,求主賜她身體健康,帶領她在華文聖經課程的事奉。
  3. 請記念三月份有三個暑期密集課程,及之後學生放暑假回家的生活和事奉。
  4. 李光平牧師師母將於四月中回港工作匯報一個月,求主保守使用他們的事奉。
  5. 新學年將於五月尾開始,請記念籌備工作,並求神揀選呼召願意委身事主的弟兄姊妹來受造就。
  6. 請記念學院每月的經常費,平均支出為泰幣二十萬銖(約港幣5萬7千/美金7千),求主供應所需。
  7. 請記念學院的講師培訓計劃,求主感動弟兄姊妹奉獻支持「講師進修基金」。
  8. 求主呼召揀選合適的宣教士和本地同工,投身神學教育。

新天聖經學院行政委員會:朱昌錂博士(院長)、李光平博士(副院長兼教務主任)、
李彭艷桃師母(行政主任)、林翠霞牧師(院董、泰國工場主任)敬上
2023年2月28日

院長在早會證道

院長在早會證道

校友開荒植堂

校友開荒植堂

感恩敬拜早會——余弟兄及黃弟兄夫婦

感恩敬拜早會——余弟兄及黃弟兄夫婦

全體師生與余弟兄及黃弟兄夫婦合照

全體師生與余弟兄及黃弟兄夫婦合照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新天聖經學院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