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玉代禱信(4)2019年12月

Home 文章 周伯玉代禱信(4)2019年12月

周伯玉代禱信(4)2019年12月

親愛的牧長、代禱同工和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二14

        聖誕節前夕先祝大家聖誕快樂,也祝福你跟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過溫馨的聖誕節,主恩滿溢。

2019年歲末幸福茶會辦完囉!

        謝謝大家代禱,最後一次在台北參與幸福小組圓滿結束囉!很感謝主讓我們大大的經歷祂,週週量給我們新朋友,讓我們充滿著迎接祂的心來迎接我們的貴賓。雖然我不太會做菜,但是還是有幾次滿足了各位嘉賓,當然我知道他們是善良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挑剔我做的菜,哈哈。

        很感謝主,我們幸福小組同工每一位都很棒,由於小組都是職場的弟兄姊妹,所以真正算一下,我們幸福小組主要同工只有四位,其他的組員也盡心的,有空時來協助,或者為我們禱告,或者奉獻。每一位都盡全力的補位協調,在合一中表示自己的意見,願意捨己去配合大家,保持著喜樂的心服事神。很感謝神,我們擁有最棒的團隊。團隊當中,小組長是一位社工人員,其他的成員有插畫家、理財人員、貿易業務、殯葬業…等,主讓我們成為一家人,一起服事祂。

直想喊yes!謝謝天父。
        而在11月底的時候,我帶著姐妹們在八里的靈修中心辦了兩天一夜的靈修營,她們領受聖靈的滋養。結束時,我收到短訊,心中充滿感激,謝謝主使用我。以下截取一位組員的短訊,分享給大家同喜樂。

          「這兩天身心靈有被洗滌一番的感覺,也感謝上帝讓我知道祂一直都在。一開始的幸福小組核心同工真心話大回饋,就被愛湧溢,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能跟大家一起同工,在每個人的身上都看見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有你們真好!下午的親近大自然與明陣,享受與神的獨處真好!看見神創造萬物的美好,明陣的設計真的很欽佩,居然能讓人走進與走出的心情完全不一樣。晚上的靈修體驗覺得有趣,想不到竟然能滲透自己與神的關係,而祂那麼無條件的愛我,而我面對環境的人事物,又有什麼好放不下的呢!靈修進程由淺入深,聖靈的運行真的好厲害!謝謝這兩天一起陪伴我的大家,也謝謝上帝讓我感受到祂一直都在,希望這次靈命深化營的充滿能維持很久很久啊!?

        看完真的很感動,謝謝主給我這機會,讓我可以服事姐妹。

        也謝謝主賜給我,愛我的主內家人,也參加了牧區年終的感恩餐會,吃飽飽穿暖暖,不但有得吃還有的穿,禮物是一條圍巾,而且是我喜歡的顏色和樣式,感謝神。

        第一次在國際華人查經班主講經文講解,真的是靠著聖靈的大能,看到弟兄姐妹那被挑旺的眼光和面容,很感謝主,自己也同時被神激勵。講了幾次,兄姐們有很好的回應,但我知道那都是神自己動工,乃是神的榮耀。而自己也要儆醒,不可好大喜功,不可偷了神的榮耀。自己也在有悠久歷史的教堂講道,很喜樂,好大的恩寵,感謝主。也謝謝CCF督導成全我、幫助我。

        更大驚喜是,在聖誕節前收到來自香港的卡片,差會中福團香港辦事處同工的祝福,好溫馨很有力量。而且也發現差會的辦事效率非常高,有一天很驚訝,連2020年10月宣教士退修會的訊息,都已經寄到我的信箱。謝謝主賜給我一個愛我的教會,也給我一個強而有力的差會。感謝主!

        回頭數算這一年好多感恩,雖在等待著德國那邊發給我工作合約,歷經多時也深知德國簽證並不好申請,但這一年在台灣宣教的事也正在進行中,準備簽證資料、香港受訓、語文的裝備、國際系統查經團隊的見習(德東目前的查經系統),經文講解和帶領小組操練…等。感謝神預備祂使女的每一天,在等待的過程中,經歷神很多奇妙的事,就好像每一天都在拾著神給的珍珠,充滿的驚喜與感恩。

        感謝神,讓我在2020年出發,跟著大家過了感恩節、聖誕節,還有時間陪著我家人一起過新年,原計劃預計一月底走,若可行希望跟著弟兄姊妹一起參加教會年會後立刻啟程,請繼續為我代禱。謝謝!

        請勇士代禱,你的禱告是最給力的,願神祝福你!

幸福小組

幸福小組

八里聖心靈修中心的明陣

八里聖心靈修中心的明陣

同工退修會

同工退修會

牧區年終感恩餐會

牧區年終感恩餐會

探訪姐妹

探訪姐妹

宣教關懷小組同工聚餐

宣教關懷小組同工聚餐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感謝神的恩待,幸福小組同工合一,並且領受聖靈的滋養,在同工退修會也有很棒的領受。
  2. 為CCF國際查經經文講解事奉感恩,充滿神的祝福與聖靈的大能。
  3. 請為德國教會禱告,求主賜下合一的靈。
  4. 請為1月8日前往台灣德國辦事處,簽證資料送件順利。
  5. 請為柏林福音中心地點正在尋找禱告,目前還有經費不足,求主預備。
  6. 請為我接下來離台前的時間可以做好時間管理,以及多一些與家人相聚的時刻安排。
  7. 為我與主的有更深的親密代禱,穩定靈修與讀經。

您的宣教夥伴:周伯玉(Sunny)敬上
2019年12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