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逸蘭大學生宿舍暨校園佈道事工通訊(15)2019年7月

Home 文章 智慧逸蘭大學生宿舍暨校園佈道事工通訊(15)2019年7月

智慧逸蘭大學生宿舍暨校園佈道事工通訊(15)2019年7月

可喜可賀!清邁智慧逸蘭梅州大學生宿舍誕生了!

        各位親愛的讀者,上一封通訊提及蘇燕茵宣教士加入了大學生佈道事工,相隔不到一年,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也是蘇燕茵宣教士的負擔,五月份我們在遠離清邁大學的智慧逸蘭大學生宿舍二十公里處,開設了第三間大學生宿舍,就是「智慧逸蘭梅州大學生宿舍」。

梅州Maejo宿舍(蘇燕茵宣教士撰寫)

  • 感恩上帝預備地方

        2017年初,神感動我前往梅州區開展佈道工作。2019年初,一位住在梅州大學對面的海外肢體表示,由於急事需要馬上離開清邁回自己家鄉好幾個月,其所住偌大的房子可供我們使用。面積可容納6名大學生住宿。這房子的日常生活設備已經十分齊全,只要有大學生申請,宿舍服務即可啟動。

  • 感恩上帝預備宿生

        梅州大學宿舍服務的理念,乃招攬基督徒,以宿舍為門訓中心,集結大學生們一同進行校園佈道。當我們知道了神已預備了合適的房子後,翌日神先後帶領了3名梅州大學的女大學生入住;三月下旬她們便搬進來,之後是大學的暑期,新宿舍服務遂於5月正式運作。

我叫Janie, 家在清邁府的山區, 在梅州大學修讀經濟,今年讀大三。

我叫Janie,
家在清邁府的山區,
在梅州大學修讀經濟,今年讀大三。

我叫Mai,跟Janie一樣,家在清邁府的山區, 在梅州大學修讀經濟, 今年讀大二。

我叫Mai,跟Janie一樣,家在清邁府的山區,
在梅州大學修讀經濟,
今年讀大二。

我叫Bless(左), 家在清萊府的山區, 在梅州大學修讀國際事務,今年讀大二。

我叫Bless(左),
家在清萊府的山區,
在梅州大學修讀國際事務,今年讀大二。

  • 感恩上帝預備工人

        感激基督帥領!梅州大學宿舍由傅張潔萍師母、容寶珊傳道、蘇燕茵宣教士合作,分別擔任事工主管,翻譯專員,以及實務同工。隨著七月初新學年開課,智慧逸蘭佈道所的堂委會成員和一些資深信徒,將前來一起服侍。現時每週有兩晚小組時間,以及定期參與佈道活動。

新學年宿生會議 傅張潔萍師母(左上)事工主管

新學年宿生會議
傅張潔萍師母(左上)事工主管

宿生出席智慧逸蘭佈道所的主日崇拜 容寶珊傳道(中)翻譯專員

宿生出席智慧逸蘭佈道所的主日崇拜
容寶珊傳道(中)翻譯專員

梅州宿舍外貌

梅州宿舍外貌

  • 祈願上帝預備經費

        感謝恩主預備地方、宿生、工人,求主感動人心,支持梅州宿舍開辦及營運費。祈求上帝的真道紮根在大學生的心裡,被神使用,領人得救,深願他們以生命榮耀主名。

智慧逸蘭清邁大學男宿舍及女宿舍

宿生最新近況(傅張潔萍師母撰寫)

        男生方面,新學期共有男生七名。有三名清邁大學的男生—Max(經濟學系)、First(法律系)、Wee(農業生產系),這個八月份新學期一同升讀大四了。Max與First都有暑期實習,在不同公司上班,為明年畢業後的實戰作準備。至於升大三的Chin(清邁大學微生物學系),暑假期間在一間便利店做時薪店員,他說很想試試,體驗生活。去年才來的Din(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也往一間餐廳做侍應,他已經在六月底開學了。今年來了兩名新丁,一名是從清邁新天學生中心來的Champ,他考進了皇家大學生物學系,六月初開課。另一位是B,是清邁大學機械工程系大二學生,他仍未信主。

        去年畢業於全國最知名的朱拉隆功大學的Boat,三月份回中部的家了,因為英語水平仍未達標,所以要暫時放棄作民航機師的計劃。他七月初回到清邁,這次他決定在清邁找工作,同時很想為清邁新天學生中心的高中學生補習理科,希望他們能考進清邁大學,Boat的進取讓同學們都不敢怠惰!感謝主帶領Boat回來!

        女生方面,Fern及Dream已經工作了兩年,是時候搬離宿舍這安樂窩,去另覓合適的居處了。這個新學年,女生宿舍有十名大一至大三的學生,大一有五名,其中Mai是舊生,早在高中入住,因為當時仍有宿位多出。轉眼間,Mai升讀大專了,她修讀的是兩年制的職業專科文憑課程,修讀餐飲管理。其他四名大一生,兩位是雙胞胎的Phet和Ploy,她們在理工大學修讀英文系;Nadali和Agape都是從清邁新天學生中心來的,Nadali在皇家大學修科學,Agape在清邁大學修讀農業學。升大二的有Nee和Deng,她們在一所佛教大學修讀社會福利系,她們樂意分擔家務,是十分謙和勤快的好管家。最後是彩英、Sang和Vee,她們升上大三了,是宿舍的大姐姐,她們也挺可愛和成熟的,都是就讀理工大學的,彩英修商業英文;Sang和Vee讀旅遊。

佈道事工新動態及宿舍需要

        感謝主,宿舍經常舉辦佈道活動,逢週三和週六都會開放給非宿生來聚餐,藉機建立關係,今年上半年有兩位外來的同學願意信主,因為看見基督徒的愛心和好見證,這兩位同學都是藝術系的學生,對信仰很有追求的心,自信主後都恆常出席主日崇拜。說起主日崇拜,自從六月開學後,除了宿生和剛信主的兩名學生外,加上梅州大學三名女生,舊生Dara、Fern、Dream及吳宇,還有四至五名已信主的非宿生,我們的聚會地方都給擠滿了。

        這下半年,智慧逸蘭佈道所將會開設洗禮班,現時有意受洗的有四人;由於初信主的或信仰基礎不太穩固的也有好幾位,佈道所也會增設初信成長班。懇請弟兄姊妹為我們的事工計劃禱告,我們很需要可以帶領小組的同工,與此同時,我們的經常費快用完了,七月初只有六萬銖,取出了四萬銖每月支出後,只剩下二萬銖在銀行本內而已。早在一個月前,有一間教會樂意奉獻了二萬港元給梅州宿舍作開辦費,我們十分感謝,願主賜福給這教會。奉獻給梅州宿舍作開辦費的款項是一筆專款,並非奉獻給經常費,因此,我們盼望有感動的肢體,為智慧逸蘭三間宿舍奉獻經常費。至於助學方面,學生們都甚有需要!

看完本期通訊後,如果主有感動,
我們邀請您為這有意義的事工代禱,為宿舍的經常費或學生助學奉獻,
求主賜福給您,親自報答您!

泰國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
清邁大學生事工負責宣教士:傅昌達牧師、
傅張潔萍師母、蘇燕茵宣教士 謹上

開學佈道會 很多新朋友

開學佈道會 很多新朋友

新春佈道會學寫揮春

新春佈道會學寫揮春

新春佈道會有短宣隊來配搭事奉

新春佈道會有短宣隊來配搭事奉

大旅行——清萊獅子公園

大旅行——清萊獅子公園

專題晚會 宿生大多出席

專題晚會 宿生大多出席

右一及左二是新來的雙胞姊妹

右一及左二是新來的雙胞姊妹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智慧逸蘭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