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芬宣教士代禱信(九)(2016年3月)

Home 文章 黃麗芬宣教士代禱信(九)(2016年3月)

黃麗芬宣教士代禱信(九)(2016年3月)

親愛的同行者:

從香港述職回到巴拿馬已經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以任期間來說,現在是正式開始了第二期的事奉。回想三年,有不少的改變呢。

 

fanwong1603_1其中一個改變是,我剛來那年的青少年營營友,現在都已經長大了,不少在今年都有參與事奉。以往在營中說要奉獻做傳道的,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長,有一些也在營會中成為了籌委。看到那些年青人的成長,心裡為他們感恩。

 

fanwong1603_2今年的新春,由於有不同的僑社在不同地方擺攤位,所以我們今年就不擺攤位,改為去不同的場地派福音單張。在新春的氣氛下,加上我們派自製的中、西文「福音揮春」,願意接受的相對平常多一點。其中印象較深的是一位外表兇神惡煞的男士竟然主動的追我要取單張。上帝的恩典願意給每一個相信的人,不在乎他的外表背景,希望每一個取得單張的人,都真能接收到從真神而來的祝福。

 

我們在二月、三月及四月,有來自不同地區的醫療短宣,包括了有牙科、痛症、骨科等。短短的約十天的行程,從首都到內地(最遠有12小時車程),從平原到高山,安排他們跑了起碼有4-5個地方,直至現在為止共服侍了超過450人。三月的一隊還在馬不停蹄的事奉。他們的到來,對我來說是「及時雨」,因為我最近痛症不絕,腳筋腱及網球手問題持續了接近一年都不好,最近兩天更閃到腰了……他們所注射的對筋腱神經痛有幫助的營養針,相信會有助我筋腱的康復。求主憐憫醫治。

fanwong1603_3

 

第二期的開始,又再經歷申請居留的困難、駕照的困難。居留申請已交了三個月了,仍未批出正式身份。雖然律師說已經審批了,但卻遲遲未出來,以致我的駕照申請也有困難,二月底開始至今都不能駕駛,有時也要乘搭巴士。初到時,試過乘搭巴士不懂得下車,最近又這樣了,但是以前和現在的心情不一樣了,因為雖然過了站,但之後所到之處,都是我所認識的地方,而且乘坐的士時也能和司機說上幾句話,不安的心情比以前少了很多。

fanwong1603_4

巴拿馬現在是旱季,因天氣的變化,過去一年巴拿馬雨量不足,間中會局部地區停水停電。我從回到巴拿馬至今一直在忙,有時也會覺得自己的心像巴拿馬的旱季,一樣會停水停電。所以,請為我禱告,讓我能在主裡找到旱季中的清泉,讓我能事奉有力。

 

在寫這封代禱信之前一天,我的腰扭傷了,不但行路有困難,連坐著躺著都有困難。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很容易會僵硬,筋腱彈性不足,很希望改善,卻不知如何做。求主賜智慧及堅毅的心去面對一切。

 

在寫信之前,正在忙著處理受難節華人教會聯合退修會的事情,我今年的參與較往年可謂翻倍,實在需要更多的力量及忍耐來完成。

 

感恩聖經學院今年全時間學生有7~8名,剛在今週開課。下星期開始我也要上山去教學,求神賜精神體力專注及智慧,以致能將最好的分享給學生。

 

多謝您耐心的閱讀我的代禱信,這是不容易的事,我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及代禱。如果有時間,也給我寫幾句您的近況,讓我們可以在禱告中彼此記念。願主祝福您!多謝!

 

主內,
麗芬
2016年3月9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