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4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4月)

高學敏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4月)

親愛代禱伙伴:

 

耶穌向那些只為想得餅而追隨祂的群眾說:「要為得永生的食物而勞力」,但群眾對耶穌所說的:「信神所差來的就是作神的工」(約六26-30)的說話並不理解,因他們所看重的是屬地的,屬世的需求。神的工人若看重事工比一切重要,就容易本末倒置,忽略追求生命的成長,忘記了沒有生命的獻祭,所獻上的只是人工營造品。那就體會為何耶穌對那些為了方便作現成的祭牲,在聖殿賣買牛羊的人,如此動怒了。(太二十一12-13)

復活了的基督向那些膽怯的門徒顯現說:「願你們平安!」然後差遣他們,並向他們吹氣接受聖靈(約二十19-23),因此每個重生的基督徒,必定有使命傳承基督的工作,門徒要作比基督更大的工作,乃因有聖靈的充滿。

在主的禾場上服事二十多年,聖靈對我在屬靈生命的塑造,就是督促我要追求與基督合一(約十七21),對主愛慕的心加深追求成聖,敏銳祂的帶領,以致能亦步亦趨的行在祂的引領中,感謝主!願靠聖靈立志活出與主同行的生命見證。

 

異象分享

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太九36-38)

此經文乃四年前主給我的領受,對關懷事工的負擔,在澳門宣教服事多年,體會基層人們的疾苦,就如耶穌所看見(太九36-38)。今天教會要服事不同群體的需要,一定要作出相應的配合,有感動能有個在教會以外地方,可以用作配合服事這兩類群體的團契:

  1. 輪更次的服務行業人仕-休假不定時,未能參加教會固定聚會。
  2. 身心靈受創傷鬱結,需待關懷開導的人。

然而,在過去日子,現實中卻讓我體會,這實在是個又大又難的事,且幾乎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在澳門除了人手和資源缺乏,最大的困難是使用的地方。然而,我有這些的顧慮,乃是我忘記了這位莊稼的主,當主發出一項使命,祂必定賦予力量來完成。從聖經中神所使用的人,被擄在波斯的尼希米就是好例証「因為不是倚靠勢力和才能乃倚靠神的靈」(亞四6)。

兩個月前,神安排了一位有如天使的姊妹,每天清晨六時來接載我,與我一同下山和上山出席晨更聚集,省卻我要叫計程車的費用。她是位醫生,清楚重生的日子雖短,但她渴慕真道,樂遵真理,透過每天與她交通,知道她是位聽道又行道的人。其實主早預備了她的心,她不單願奉獻她父母留給她的樓房,為福音工作而使用,並且也有志於服事幫助情緒受困者。最近還得了她夫婿(也是醫生)的鼓勵,使本看來又大又難的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成為了可能!因為「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耶三十二27)!這實在讓仰賴祂的人極大的鼓舞啊!請為此事工的成立及籌備禱告,願主按着祂的旨意成就!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高學敏
2017年4月

代禱事項

  1. 求主引領關懷事工分享異象,召集參與的教會及義工群策群力,籌募經費所需等代求。
  2. 我將於五至七月述職香港及加州教會,求主帶領及祝福行程。請紀念我不在澳門期間,求主保守各項組別:婦女翼蔭小组,豐盛生命小組,生命讀經均能繼續進行。
  3. 在聖經學院每天的晨更聚集已屆兩年,參加人數仍未增長,請繼續為澳門教會復興代禱!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