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敏代禱信2020年9月

Home 文章 高學敏代禱信2020年9月

高學敏代禱信2020年9月

親愛的代禱伙伴:

        願主的平安與你們同在!

        你好嗎?這場肆虐全球詭異的病毒,困擾我們好久啊!相信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我也為此感到無助氣餒,乏力禱告!

        現代資訊發達,不用出門就能得知世界大事,我們是君尊的祭司,需要聖靈給予智慧分辨,曉得怎樣為這個世代代求!真理總是與邪惡相爭,耶穌預告在末日的時候,「因為不法的事越來越多,許多人愛心才漸漸冷淡,唯有忍耐到底終必得救!」(太24:12)我們要忍耐持定信念,深信主大能的拯救,終必會臨到仰賴祂的人。

        因疫情緣故,我未能返港覆診已有四個月了!但感謝主保守,我的腿仍可以四出奔走作關顧探訪,三個月前認識一位在連鎖店工作的初信者堯姊妹,她對主的道十分飢渴,因各種因素限制,雖然每次與她談道的時間很有限,但主的道不被捆綁,主藉著她生命的改變,祝福她周遭的親友。正如保羅對提摩太的勉勵:「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後2:2)。

        祈願十月可以順利出席堯姊妹和她弟弟及弟婦的浸禮,也求主藉我興起更多跟隨主的門徒。

        保羅在羅馬書5:1-5勉勵我們「在患難中,要歡歡喜喜,因為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上月18日十號風球下,公園一棵大樹倒下了,倒下的原因是樹根和樹身不成比例。這使人想到真要好好的使用這段日子,建立與主緊密的關係,往下紮根向上結果。從永恆的角度來看,我們此刻所面對的種種的困難,將來回想起來都是值得的。因為主應許說:「祂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約壹4:17)願彼此勉勵!

        祝
喜樂平安

你的同工 高學敏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

十號風球海高斯掠過後,公園的大樹倒下, 露出短萎的根部

十號風球海高斯掠過後,公園的大樹倒下,
露出短萎的根部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