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華代禱信(19)2018年2月

Home 文章 陳麗華代禱信(19)2018年2月

陳麗華代禱信(19)2018年2月

不一樣的聖誕

聖誕的祝福
        想起第一年來到宣教工場時,還未開始學習泰文,宣教士安排我參觀了不同的事工。最後,工場主任問我:「參觀了這麼多的地方,你看到甚麼?」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看到很多傳福音的對象。」沒錯,泰國還沒相信耶穌的人真的很多。路加福音第十章2節:「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剛過去的聖誕節,除了慶祝以外,我還見證了天父的愛普及世人,在數個聖誕佈道會中,讓多人聽聞福音。

惠世球村
        三十多年前,一位德國的宣教士千里迢迢來到泰北其中一條布蘭族人村傳福音,這條村就是「惠世球村」。他為了布蘭人,翻譯了新約聖經。現在他已經八十多歲,還在繼續翻譯舊約聖經,也差不多完成了。原來在三十多年前,神已經施恩給布蘭人。這個聖誕節,我們應邀到惠世球村一起慶祝聖誕節。在那裡,我看見天父多麼愛布蘭人,讓布蘭人得蒙救恩。

中文班
        朗利村和惠密廉村的中文班,對於這些可愛的小孩子,在這個愛的節日,我們也送他們一份愛的禮物,就是把天國的福音傳給他們。當天,我們先教中文,然後教他們唱聖誕歌,講述聖誕的福音。無論是唱歌或者是聽福音,他們也很專心、很投入。看到這個情境,我深受感動。願神的愛種在他們每個人的心裡,盼望有一天會發芽成長。

朗利村和惠密廉村的聖誕佈道會
        惠密廉村和朗利村的聖誕佈道會,分別在12月22日和12月27日晚上舉行。感謝天父,惠密廉村的聖誕佈道會有新天聖經學院的學生來幫忙,而朗利村有香港的短宣隊,一齊送上愛的禮物,在這個有點冷的聖誕節,添上不少溫暖。「Christmas is the time to love……」(泰文版)隨著歌聲揭開序幕,然後有遊戲、話劇、見證、講福音……到來的村民,有男的、女的,有成人、小孩,願他們認識愛他們的天父,盼望有一天,他們能成為天家的一份子。

郭誠學生中心和新天之家
        郭誠學生中心和新天之家的小孩子,有一些還未相信耶穌。在這個愛的節日,學生中心也舉辦了聖誕佈道晚會,盼望未信主的小孩接受這份愛的禮物。當牧師呼召的時候,有小孩子舉手接受主,相信是他們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讓這個愛的種子,在他們的心中茁壯成長,成為基督的精兵。

謝謝您時刻的代禱,請繼續為以下的事情禱告:

  1. 感謝天父!在這個聖誕節,送上愛的禮物,讓多人聽聞福音。
  2. 感謝天父!有姊妹回應「教班去」的召募申請來泰北教班,求天父繼續帶領、祝福。也求天父安排更多的老師到來教中英文,協助開荒佈道。
  3. 朗利村的中文班,現在還沒有一個固定的地方上課,求天父安排。
  4. 朗利村中文班的學生健蒼,雖然他已決定入讀和尚學校,但是我們仍繼續為他禱告,深信天父有祂的時間。
  5. 在布蘭族、郭誠學生中心和新天之家的中文、英文班,求天父賜學生們有聰明智慧學習,也賜我力量教導同工與學生。
  6. 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
朗利村中文班

朗利村中文班

惠密廉村中文班

惠密廉村中文班

惠密廉村聖誕佈道晚會

惠密廉村聖誕佈道晚會

郭誠學生中心聖誕佈道晚會

郭誠學生中心聖誕佈道晚會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