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3月)

Home 文章 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3月)

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6年3月)

各位禱告同伴平安:

1月份是學生學期的結束,有近一個月寒假及農曆年假期,孩子們開心雀躍。長老夫妻的查經也在月底完成,告一段落。大家都開心整理家居,預備年菜,迎接農曆新年。

只是到了2月卻是婚喪喜慶都遇見了。在恆原教會信主一年的弟兄,是姊妹的兒子,有肝腎疾病,於年初六走在路上突然走了。按照族人的規矩禮儀繁多,最少有一週每晚在喪家有安慰禮拜,家宅又在山上45分鐘路程,教會同工領袖分擔同心服侍,我也在最後一晚分享信息,邀請親族鄰里相信耶穌,與我們同得永生的福樂,相約與弟兄將來天家再見。也陪伴喪家完成所有程序直到墓園安置結束。首次體驗排灣族的喪葬禮儀,另一種非文字及語言的學習。

2 月底到台中大慶教會參加小兄弟的婚禮,心情興奮又感恩。這青年人十二年來,我搬家都得他幫助,無論要搬到那裡,一通電話他就請假來幫助。上次從新竹搬來恆春來,幫我開車7小時到新家,亳無怨言、滿心喜樂的服侍。他的婚禮簡單、隆重而喜樂,在眾肢體的祝福、歡呼聲中完成。我開心的為他倆祝福、感恩。雖然往來開車奔波勞累,但仍是滿心歡喜的回家。

鎮上週三家扶班的孩子這學期有10-15人,上課更專心及穩定。大梅教會週六晚的兒童主日學仍是3-12人,孩子也成長了,但仍偏向小小孩,課程使用長老會的教材,配備齊,不用東湊西湊,只需活用遊戲與律動,這仍是我最大的挑戰,努力學習中。另外在大梅社區3月新開了政府補助的課輔班,是全社區的小學以下的孩子,蔡傳道爭取了週四晚上教一節50分鐘的課,我與他配搭教課,以心靈品格教育為題,約有15週,小孩是3-13歲,理事長夫人也列席協助秩序。請記念我固定主日講道,目前等待他們的會員大會確認,感恩有分享牧養的機會。

恆原教會婦女團今年期望增加為雙月查經一次,很感恩她們的進步!長老夫妻查經下週開始,以培訓為主,運用簡易材料讓夫妻二人可帶小組查經及訓練別人,請記念這事工。謝謝你們的同工及守望,使我得蒙天父引領與看顧!

鍾惠屏 敬上
2016年3月

禱告事項

  1. 請記念大梅社區的品格課及主日學的教學,與蔡傳道的配搭。
  2. 為家扶班的教學,進到福音信息及領孩子禱告。
  3. 恆原教會的服侍,長老夫妻培訓及婦女團雙月查經。
  4. 今年主日講道的服侍。
  5. 開車往來的平安。
  6. 籌備6、7月有兩組短宣隊來服侍,聯絡及協調各單位。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