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惠屏代禱信2019年10月

Home 文章 鍾惠屏代禱信2019年10月

鍾惠屏代禱信2019年10月

各位禱告同伴平安:

        9月初開學,各班孩子上課不太穩定,因有中秋節連續假期,所以週六要補上班、上課;10月雙十節國慶連續假期,家長忙碌孩子都玩瘋了,一時收不下心來。還好與熟悉的家長常聯繫,催逼孩子按時來上課。英文課已學了20個單字,2個句子,一首歌,算是逼著二年級跟上三年級的程度(一般是小三才開始學英文)。這學期換了另一套影片教學,有字母、有發音、有卡通圖像,還有輕鬆快樂的背景音樂,孩子都開心的學習。感謝天父,讓我在暑假備課時發現這套影片,連我在每次預備時都唸得很開心。

        家扶中心的品格課也尋得新課程,更貼近小學生的生活與環境。負責的社工用心又積極,我們每次課後都溝通了解孩子的情況,看到這些弱勢孩子們的進步,漸漸轉向正面自信,而且認真又愉快的上課,令我十分安慰。更感動的是他們接納我常不正確的發音,常有笑場。

        龍長老家庭還在困難中,但仍謹守本份忠於上帝,牧養弟兄小組;牧人與領袖們仍是冷言酸語對待,甚至漠視存在,只緊叮他們的奉獻,而全職的牧人打卡式上班的確令人詫異。龍長老夫妻需要主恩扶持越過困境,祈求聖潔、公義的主上帝伸手拯救、安慰,醫治撫平受傷的心。感謝你代禱!

        暑假去部落探訪關懷家庭,邀請孩子來參加我的英文課,又幫孩子複習英文,當然要在遊戲中學習,挑戰我的變通能力。另又去台中探望、感謝每天為我祝福禱告的82歲長老,讓我得著鼓勵與滿滿的祝福回到恆春。又有去高雄市的醫院做身體檢查,要禁食、抽血、回診;很感恩:沒有什麼異狀,仍是個正常健康的婆婆!表示仍可繼續跑跑、跳跳的教課了!謝謝你們守望!

鍾惠屏 敬上        
2019年10月20日

禱告事項:

  1. 感謝天父:為7-8月要辦理的事平安順利完成感恩。
  2. 求主賜我敏銳的心與家長溝通。
  3. 求天父賜我力量在這學期,有充沛的體力與健康教學。
  4. 記念龍長老家的處境,得天父顧念扶持。
  5. 求主賜福保守每次開車往來的平安。
英文課

英文課

家庭探訪時與孩子玩英文遊戲

家庭探訪時與孩子玩英文遊戲

孩子很專注學習

孩子很專注學習

家扶中心的品格課

家扶中心的品格課

家扶中心活動時間

家扶中心活動時間

家扶中心的孩子一同分享

家扶中心的孩子一同分享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