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誠學生中心重建代禱信(7)2019年9月

Home 文章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代禱信(7)2019年9月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代禱信(7)2019年9月

各位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大家一直關心郭誠學生中心火災後的重建計劃。在此向大家報告,郭誠學生中心去年大火,受火災影響的樓房,以及當中其他的建築物,8月底已全部安全拆卸。

        為甚麼要清拆所有建築物呢?受火災影響毀壞嚴重的,是女生宿舍、同工宿舍、辦公室等三座建築物,必須拆除。另外未受波及的,包括禮堂、男生宿舍的教育樓和飯堂,是原好的。但四年前泰國政府推出新條例,特別針對宿舍樓宇結構的新規格,這些舊式樓房已經完全不符合新建築條例與規格了。當我們計劃重建時,考慮到需要向政府申請發牌繼續運作,全部樓房建築必須完全符合政府新建築條例的要求,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清拆全部建築物,然後重新規劃建設男生宿舍、女生宿舍、禮堂、飯堂、辦事處及客房,合共建築四座兩層高的建築物。

        感謝神!清拆工作完成,下一階段需要填土,統一地面高度,然後加入各樣基礎建設,如水渠,電線等。

        感謝神!現時重建工程已收得奉獻有2,062萬泰銖,整個工程總預算為3800萬泰銖,尚欠1,738萬泰銖(約港幣445萬/美金58萬),求主供應。

        我們繼續仰望神帶領整個工程,也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在這事工裡經歷神,請各位記念、支持,謝謝。

設計平面圖

設計平面圖

泰國工場主任 林翠霞
郭誠學生中心主任 楊玉芬 敬上
工場行政委員會:林翠霞牧師、郭貴珍牧師、李光平牧師、傅昌達牧師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郭誠學生中心重建基金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