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2018年5月

Home 文章 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2018年5月

郭誠學生中心代禱信2018年5月

親愛的代禱者:

         您好!謝謝您常常為我們禱告,願天父賜福與您。感謝天父!帶領我們過去的一年,看到很多天父的恩典。在我們看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同工的數目、事奉的力量、處事的智慧……但天父一一加給我們,讓我們越事奉,越有信心。暑假也差不多過去了,我們正在準備一切,迎接學生的歸來。

學期結束——感恩不斷

         感謝天父!在過去的一年,因為宣教士來幫忙教學,學生有機會在這裡學習中、英文。學習了一年,學生經過考試,看見他們的成績有很大的進步,相信他們自己也很開心。學生中心很需要教語文的老師,中心的同工們也覺得這方面很重要,因此他們也跟宣教士分別學習了中、英文,差不多一年了,同工在新的一年也協助教中、英文初班。

         每年小六、中三、中六的學生畢業,我們會舉辦聚會歡送他們,今年有10位女生和4位男生。這個歡送會,由中四、中五學生來預備,他們都很用心,設計了很多歡送的項目。其中一項是由畢業生分享,他們感謝神有機會在這裡住,在這裡學習,在這裡認識朋友,在這裡認識神,與這裡的朋友彼此鼓勵。他們也說對不起同工,因為他們不聽話、叛逆,又在背後議論同工;但同工愛他們,沒有生他們的氣。說著說著,他們就哭起來;看著看著,我們也很感動。學生成長的過程,少不免會犯錯,知錯能改,就是我們最想看到的。服侍年輕人,他們喜歡不喜歡,高興不高興,我們也要教導,讓他們明白真理,最重要就是認識神。

學期開始——祈求不停

         這個學期,有23個新學生,男生10人,女生13人,共有學生76人。每一學年開始的時候,學生的人數都不穩定,他們有不同的退出原因:有的是學校生活不習慣,有的是家長不捨得與孩子分離,有的是決定不讀書就回家了……。

         一直以來,學生中心的同工不足。終於這個學期有三對夫婦,廚師和我,共8人,同工的人數就足夠了。感謝天父!這裡的學生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正確的學習態度、面對成長遇到的難題;身體方面,我們希望學生有健康的身體、用心學習和靈命成長。我們除了要教導聖經,有時候也要對學生作心理輔導。求神給我們有足夠的力量事奉,我們更希望在神裡面成長,學習倚靠神。

         暑假過後,學生回來了,我們一方面緊張,一方面興奮;緊張的是,準備的事情不少,興奮的是,我們與學生又在一起生活了。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

  1. 我們希望學生:成績好,品德好,最重要是讓他們認識神,求天父引領我們的事奉,賜給我們從祂而來的力量、愛心、耐心和智慧。
  2. 無論是舊學生抑或新學生,求天父給他們適應這裡的生活。
  3. 為學生學習中文和英文禱告,願他們專心學習,努力學習。
  4. 同工正在努力學習中文和英文,以後可以教導學生,求天父賜他們聰明智慧。
  5. 有七位家境貧窮的學生(女生5人、男生2人)還未有助養者,求天父預備。

謝謝您的代禱,願 神賜福給您!

郭誠學生中心主任
楊玉芬 敬上

泰國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
郭誠學生中心主任:楊玉芬傳道
郭誠學生中心管理委員會:林翠霞牧師、
鄧美倫牧師、楊玉芬主任、熊恩滌姊妹(校友)

郭誠學生中心的同工隊

郭誠學生中心的同工隊

歡送會大合照

歡送會大合照

老師,謝謝您!

老師,謝謝您!

謝謝大家的歡送!

謝謝大家的歡送!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郭誠學生中心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