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國權、譚何詠湘代禱信2018年10月

Home 文章 譚國權、譚何詠湘代禱信2018年10月

譚國權、譚何詠湘代禱信2018年10月

親愛的禱伴,主內平安:

       在南非向您們問好!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57-58

       每年的八月為約堡福音教會週年慶,今年也不例外,各小組及兒童主日學都透過詩歌、見證分享來述說神過去七年在教會的奇妙作為。

       回想教會成立之初,實在面對不少挑戰。在南非這片偌大的土地上,華人的比例屬少數,而在華人當中又彼此存著語言、文化的差異。除此之外,還有地理環境的因素,地域遙遠,交通需時,教會要向外傳福音就倍感困難,故此教會經歷了許多起起跌跌。然而困難並不能攔阻神的工作,在神的恩領下,教會逐步成長,喜見更多年輕的弟兄姊妹起來服事,成為神國的生力軍,各按恩賜同心建造教會,完成主的使命。這並不是我們做了甚麼,而是神恩浩大,感謝天父!

       教會也舉行了嬰/幼兒奉獻禮,弟兄姊妹都立志將兒女奉獻給主,遵照主的旨意,帶領他們終生行走在主的道路中,願神賜福這些弟兄姊妹能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以生命見證神的榮美。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一16)

       盧伯伯及伯母是八十多歲的長輩,他們年青時在香港做生意,為生活勞碌奔波,退休後與女兒移居南非生活。我們早年已認識這兩位長者,也曾跟他們傳福音,奈何他們屢屢迴避,喜歡把話題轉開。最近盧伯母身體抱恙,又患上間歇性老人健忘症。我們得知後,便去探訪他們,為他們禱告。隔了一週,盧伯母的身體大有起色,我們抓緊機會跟他們講論救恩,並邀請他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這次他們回應了,且即時做了決志禱告,感謝神的眷佑和恩典,榮耀讚美全歸於祂。

謝謝您們的支持及代禱:

  1. 教會有多位長者隨著兒女在南非定居,感謝神賜他們的身體和靈性健壯。
  2. 請為剛決志信主的盧伯伯及盧伯母代禱,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一生跟隨基督。
  3. 請為教會事奉團隊代禱,求主加添熱誠和能力。
  4. 教會有兩位姊妹生產後都患有骨質疏鬆症,經治療後,情況雖有改善,現仍需定期檢查服藥,求神醫治,早日完全康復。

       祝事主得力,多結果子!

國權,詠湘,祉愷,祉穎

兒童詩班獻唱: 「我的幫助從耶和華而來」

兒童詩班獻唱:
「我的幫助從耶和華而來」

職青團契獻詩

職青團契獻詩

會慶感恩崇拜後大合照

會慶感恩崇拜後大合照

嬰/幼兒奉獻禮

嬰/幼兒奉獻禮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