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英代禱信(16)2020年6月

Home 文章 王麗英代禱信(16)2020年6月

王麗英代禱信(16)2020年6月

親愛的同路人守望者:

        感謝神,炎炎暑期即將過去,迎來了漫長的雨季。突如其來的陣陣大驟雨,滋潤了乾涸的大地,也將連月來灰濛濛的天空洗刷一新,換來清澈的藍天白雲。

        在過去一段的日子,我們這裡也如大家一樣,改用了媒體網絡崇拜。因應不同地區和教會所採用的媒體應用程式有別,以致花了不少時間來學習和掌握錄製。在器材設備和環境地點的限制下,錄製所花的時間甚至比去教會講道還要多幾倍。然而感謝神,都一一順利跨過了。

        另一方面,雖然許多實體聚會活動都停止了,加上事工汽車遲遲沒修理妥,顯得特別沉靜。然而,感恩的是雖然行動受限制,但事工服侍卻不受禁阻,仍可透過媒體網絡與弟兄姊妹聯繫分享,及在孤兒院裡,以小組形式教導學生中、英文。

        連月來,經泰國政府一連串雷霆的防疫措施,肆虐的疫情終於緩和下來,各樣禁令也開始逐一放寬或解封了。停了多月的各項實體聚會與活動,由本月起也有望能逐一恢復了。踏進六月,靜極思動之情,如雨後春筍冒生,雀躍期待再次開展服事!

        在未來的每一境況,誠願大家「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8:10下),致歡欣雀躍有力生活並作主工!

 

暑期中文班

暑期中文班

暑期英文班

暑期英文班

探訪與送暖

探訪與送暖

錄製講道傳予八間華人教會

錄製講道傳予八間華人教會

重啟家庭崇拜祈禱會

重啟家庭崇拜祈禱會

感恩與代求:

  1. 在疫症蔓延的日子,感恩滿有神的保守和平安,且有安靜得力、網上學習、及與香港親友、弟兄姊妹網絡相交的機會。
  2. 感恩事工汽車終於在五月上旬修理妥了,正好迎來事工的逐步恢復。但願它和我能為神大大使用,並保守出入平安。
  3. 今年三至六月的暑期,再次在孤兒院教英文及首年教中文,當中有不少是奉獻班的學生。感恩在教學相長之餘,與學生關係亦有所進深。
  4. 記念三位奉獻班的學員,七月升讀清邁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的需要。求神感動人心資助。
  5. 神僕成長班組員慧金姊妹已於本月初往曼谷半工讀,求神保守她的心志和賜給她屬靈同伴和適合教會。
  6. 萬養華人教會欠缺傳道已將近一年,求神賜予適合教牧來牧養弟兄姊妹。
  7. 記念光華活石堂教會的重建籌款需要,尚欠170萬泰銖(約45萬港元/美金6萬)求神供應。
  8. 求神引領我未來服侍的重點與途徑,並未信的家人能早日蒙恩得救。

您的同路人
麗英謹上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