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念慈代禱信(19)2019年2月

Home 文章 王念慈代禱信(19)2019年2月

王念慈代禱信(19)2019年2月

親愛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時間匆匆,很快就過了2018年的聖誕,迎接2019年的來臨,接下來又是一個充滿情濃意厚的春節。願慈愛的天父藉著這些節令,祝福大家的日子和年歲加添快樂、希望和平安。

「感到快樂、看到希望」

        他們是基督徒信望愛堂的短宣隊,雖然很年青,做事卻仔細和預備充足(細心的為每位宣教士和本地同工預備了禮物,又帶來再用物資幫忙佈置聖誕聚會場地);能屈能伸願意服從(幾次車子位置不夠要3個人坐2個位);金錢奉獻既樂意且均勻(所到工場的各點都留下奉獻)。為弟兄姊妹滿溢的愛而感恩,和他們一起事奉感到非常快樂。

        他們是新天聖經學院的神學生,6男3女在郭誠學生中心的佈道聚會中看到他們有很好的表現,明顯是認真的排練和集思廣益的結果。又看到他們在惠隆教會協助服事,讓教會同工減輕了工作負荷。還有畢業了的幾位傳道,已分派到中福團的教會事奉,為神學院的工作感恩,從學生的培訓看到了希望。

「得著安慰」

        由於3月中就回香港工作匯報,所以今年選擇不回家過農曆新年。向來獨立的我,不知為何當日子越接近春節,內心開始有點不愉悅的情緒,這感覺是出乎我意料的;也許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沒有和家人在一起過年吧!感恩由於事奉關係,我們粵語崇拜聚會舉辦了「香港人在清邁」的團年飯活動;反應熱烈超乎我們的預計,最後有46人出席。年廿九的晚上筵開四席,彼此在熱鬧氣氛中拍家庭照、玩遊戲和共進晚餐。又感謝林翠霞牧師家庭在年三十晚為我們預備了年味十足的晚餐,我們有福啦!感謝神的預備,讓我那點不悅的心情得著安慰。

代禱事項:

家人和個人:

  1. 感恩媽媽今年90高齡,願母親的精神、身體和心靈都蒙神保守。
  2. 感恩有家人陪伴母親,求神憐憫大哥(聖海)、二哥(聖源)和弟弟(聖瀾)早日信主。
  3. 感恩自己年歲增長,求神賜福我的健康精神不減和記性、視力不弱。
  4. 感恩隨主心志未斷,求神保守愛神之心不變,事奉能力加強,對人愛心充滿。

事工和同工:

  1. 祝福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家庭和諧,求神加能賜力帶領及處理工場的工作和需要。
  2. 為同工感恩,求神保守各單位同工家庭和諧,事奉得力。
  3. 記念郭誠學生中心重建,求神保守委員同心協力,引導地方與用途之設計,預備籌募興建資金。
  4. 為粵語崇拜聚會感恩,求神保守三個家庭在清邁生活的適應,賜能力解決各種需要。
  5. 求神賜智慧能力關心牧養這些從香港來的弟兄姊妹,保守我們在主裡一起成長,成為合神心意的教會。

同工 王念慈 上

基督徒信望愛堂短宣隊

基督徒信望愛堂短宣隊

神學生聖誕佈道隊

神學生聖誕佈道隊

粵語崇拜團年飯

粵語崇拜團年飯

粵語崇拜團年飯大合照

粵語崇拜團年飯大合照

林牧師家年夜飯

林牧師家年夜飯

年味十足的飯菜

年味十足的飯菜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